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新推8座版 宝骏730七月国内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2750mm的超长轴距,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宝骏730MPV新推8座车型,将于7月正式投放国内市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宝骏730亮相北京车展后,商用车之家对其进行了更深的追踪报道。近日,我们获悉,这款MPV将于7月份正式在国内投放市场,该车将为消费者提供8座版车型,搭载1.5L和1.8L两款动力。

商用车之家 宝骏730

 
       据悉,该车与旗下其他车型相比,有诸多亮点。轴距达到2750mm,乘坐空间更宽敞,座位上有7座和8座车型选择,舒适性更佳。配置上,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多项配置甚至可以媲美合资品牌轿车,预售8万的售价也更具性价比。

       今天,我们主要给大家介绍下这款车的动力参数。在动力方面,宝骏730搭载了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将与宝骏610完全相同,最大功率为82kw;而1.8L引擎在动力调校上要低于宝骏610,最大功率为101kw;。传动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宝骏730将仅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而使用了6AT变速箱的产品将于后期陆续上市,届时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