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皮卡文化 » 正文

新款福特Ranger皮卡 将于15年初推出

商用车之家讯:福特也希望通过这款新车重新夺回小型皮卡市场的宝座,毕竟Ranger曾拥有过很好的销量。这款全新设计的皮卡伪装部分集中在前脸,新车的前大灯组、雾灯以及保险杠造型都将有所改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Ranger皮卡车型的谍照。据了解,这款新车最快即将在今年年底与大家正式见面,2015年年初推出市场。
 
福特新款Ranger谍照  商用车之家
福特新款Ranger谍照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设计的皮卡伪装部分集中在前脸,新车的前大灯组、雾灯以及保险杠造型都将有所改进。小型皮卡虽然相对比较小众,但还是受到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全新的外形设计也将更具有吸引力。

福特新款Ranger   商用车之家
福特新款Ranger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Ranger皮卡或搭载2.2L/3.2L TDC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76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47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福特也希望通过这款新车重新夺回小型皮卡市场的宝座,毕竟Ranger曾拥有过很好的销量。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特 皮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