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高精尖!50辆全顺警车空降武汉街头

商用车之家讯:这几天,武汉繁华的街头空降一批神秘警车:刚劲神武的车身,酷炫闪耀的车灯,更有360度监控、4G实时图传、GPS定位等一系列高科技先进警务设备。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这几天,武汉繁华的街头空降一批神秘警车:刚劲神武的车身,酷炫闪耀的车灯,更有360度监控、4G实时图传、GPS定位等一系列高科技先进警务设备。这批神秘警车到底是何方神圣?


1_副本.jpg


  原来,武汉警方为增强城市安保工作,最新采购了50辆福特新世代全顺,并全部改装成高科技警务车。在汉阳区国际博览中心的启动仪式现场,50台崭新的福特新世代全顺警务车排成整齐的方阵,警灯闪烁,阵容真叫一个威武!


2_副本.jpg


  这车还有个高大上的名字——流动的警务站,它能集巡逻防控、应急处突、交通管理、便民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一个高科技智能巡控车。


3_副本.jpg


  到底有多智能呢?举个例子,这辆警车如果停在广场上,通过车顶探头,可以检测到不远处30层高楼的若干动静,并将视频随时传递给后方指挥部。


4_副本.jpg


  这种高科技车顶装备叫做“一体式智能警灯”。现场民警介绍,这种警灯内置有5路探头、4G图传、GPS定位系统,可实现车周围360度视频监控,最高处探头可检测30层高楼,并将视频实时传回后方指挥部。


5_副本.jpg


  车厢内,则配备有车载电台、电脑、多功能打印机、车载警示监控系统等信息化装备,可实现移动办公。虽然配备了如此多的办公装备,福特新世代全顺改装警车内空间依然绰绰有余!


6_副本.jpg


  后备厢内,各种执勤装备一应俱全:警用盾牌、警用钢叉、防割手套、防弹背心、防刺背心、防弹头盔、战术臂盾、防毒面具、齐眉棍等防护装备及锥形桶、检查示意牌、反光背心、约束带、阻车器警戒绳、遮挡板、覆盖布等执勤装备。


7_副本.jpg


  这么多警务装备竟然可以容纳在一个后备箱里,不得不感慨福特新世代全顺的后备箱空间!


8_副本.jpg


  据了解,每个福特新世代全顺改装警车内都可以容纳4到5名警员,主要担负巡逻防控、设卡盘查、应急围堵、交通管理、便民服务等多种职责。


9_副本.jpg


  福特新世代全顺改装警车已经是全国各地公安警力的首选用车。155PS最大功率的澎湃动力一触即发,6505mm的加长超大空间无所不装,博世ABS+EBD+ESP无惧湿滑路面,以及高钢性安全车身更确保安全。


10_副本.jpg


  相信不久的将来,神州大地将处处驰骋着福特新世代全顺改装警车的神武身影。与奋战一线的公安干警一起,为广大人民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