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安凯HFF6906KZ-8 旅游客车扮靓彩云之南

商用车之家讯:安凯旅游车取得云南开门红,不仅为其深入当地旅游客车市场奠定了基础,也为2015年安凯客车在优化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开启了好势头。凭借安凯旅游客车扮靓彩云之南契机,安凯旅游客车将在2015有更大作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安凯迎来2015年旅游客车市场的开门红。安凯HFF6906KZ-8旅游客车批量交付云南省盈江县汇通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汇通旅游),该批客车将成为当地“水韵大盈江综合旅游项目”重要旅游客运支撑。


       汇通旅游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专业从事旅游运输的企业,同时该公司也是“水韵大盈江综合旅游项目”的承建方之一。该项目预计投资16亿人民币、项目涉及总面积约为1000公顷,预计5年建成的“水韵大盈江旅游综合项目”前期开发工作日前已经就绪。为了将此项目建成云南旅游又一知名旅游品牌,汇通旅游公司提出了“宁愿让一个人来百次,也不能让百人来一次!”的建设目标。


B){6AMLFDY604`SW})7D(PJ.png


以卓越品质  成就旅游客车最佳之选


       为了支撑高水准的旅游品质,汇通旅游公司在选择旅游客运用车上可以说是千挑万选,从品牌、安全、质量、服务等方面对旅游客车市场进行了全面的考察,最终安凯HFF6906KZ-8豪华旅游客车凭借全方位的优势脱颖而出,斩获此次批量采购订单。这是安凯客车首次进入中缅边界德宏州盈江县,也为安凯客车后期深耕云南旅游市场打下了基础。


       安凯KZ-8系列产品采用全承载式车身,保证了车辆高被动安全性,并在此基础之上对车身骨架进行缜密计算、分析和试验,使其结构更加合理化,达到重量轻、制动好、更节能的优势。在车辆内饰上公司采用沐浴式空调结构,让空调出风更加柔和,提高整车舒适性。在降低噪声方面,安凯与国际知名公司合作,采用先进的检测技术,对噪声源进行疏导、隔断,使整车达到国际降噪标准,提高产品优质性。另外该车还加装了具有卫星定位功能的行驶记录仪,方便旅游客运公司进行日常管理,针对当地路况条件比较复杂的特点,该车还配置了限速装置,为旅游车辆的安全运行再添一道重要保障。


       安凯客车优质的产品品质与汇通旅游公司周到的服务相契合,一定会为每位乘客带来温馨舒适的体验。随着双方未来合作领域的不断拓展,安凯客车将推出更多成熟的优势产品,并通过合作伙伴推广到更广阔的市场,让每一位游客的旅程都像家一样舒适、安全。


旅游市场享有盛誉  2015安凯旅游客车表现更靓


       安凯旅游客车在云南市场享有很好的口碑,安凯旅游景观车目前已经在丽江玉龙雪山、大理点苍山等5A级景区运营。2013年首届“安凯美丽中国行”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得到了中国旅游报社、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云南旅游车船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当地旅游客运业产生了极大影响。


       安凯拥有旅游观光车领域全系列的产品,包括观光车、景区通勤车、旅游巴士等系列产品,并赢得了全社会的关注。从长白天池到玉龙雪山,从九华佛域到武当仙境,旅游景观车覆盖了我国主要的5A级景区;在国际市场,安凯旅游观光客车已经成为中国客车在世界市场的名片,从拉斯维加斯到伦敦,从迪拜到悉尼,安凯客车已经成为中国制造突破转型的典型。以安全、节能、舒适的运营品质,赢得了世界游客的一致赞誉。


       这次安凯旅游车取得了开门红,不仅为安凯客车深入当地旅游客车市场奠定了基础,也为2015年安凯客车在优化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开启了好势头。凭借安凯旅游客车扮靓彩云之南契机,安凯旅游客车将在2015有更大作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安凯客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