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难得一见 石油开采的专用车到底是什么样子

商用车之家讯:本届展会在展示先进的石油开采设备同时,还有开采石油所用的专用车辆展出。包括压裂车、液氮泵车、仪表车、混砂车、井场作业清洗车等。这些日常生活中难得一见的专用车是什么样子的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3月26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过9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000余家。陆上油气田勘探技术、海上油气勘探高端装备以及中煤层气、油页岩等技术成为本届展会热点。


       本届展会在展示先进的石油开采设备同时,还有开采石油所用的专用车辆展出。包括压裂车、液氮泵车、仪表车、混砂车、井场作业清洗车等。这些日常生活中难得一见的专用车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商用车之家编辑带你看看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三一重工2500型分布式动力压裂车(全液压型)






       三一重工2500型分布式动力压裂车用多动力源代替单动力源,装备长冲程、低冲次油缸泵,配备全液压传动系统,以及无极调速。


三一重工液压传动压裂车






       三一液压传动型压裂车的发动机、液压元件等均采用市场通用化产品,采购周期短,使用和维护成本低。其压裂泵采用纵向布置,大幅降低横向扭振,提高设备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