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 发动机展品你不可不看

商用车之家讯:本届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各家企业共展出34款发动机,其中有9款发动机为天然气发动机,从中也看出了各企业在蓄势新能源领域。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素有国内客车行业风向标之称的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于2015年5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国内客车行业第一大展会,展出的产品当然是最全面的,据了解,本届展会有147家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参展。在零部件企业中,发动机企业永远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总是备受关注。下面,商用车之家编辑带你走进展馆,与你欣赏本届展会中所有参展的发动机。


新成员加入 康明斯完善发动机型谱



康明斯国产天然气发动机系列的拳头产品—B6.7G


       康明斯在本届展会中亮相发布了国产天然气发动机系列的拳头产品—B6.7G。这颗“重磅炸弹”是继去年推出首款国产天然气发动机L8.9G之后的最新力作,功率覆盖190-255马力,满足国五(京五)排放标准。它是康明斯本地研发、本地制造的第二款发动机,为8-12米的公交及客运车辆量身定制,能够满足中国主流客车市场的需求。


       除此之外,康明斯还展示了ISL系列、ISDe系列、F2.8Turbo柴油发动机以及L8.9G天然气发动机。



 F2.8Turbo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可实现2万公里保养间隔


       F2.8Turbo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范围为107-161马力,此马力段能够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此款发动机除了动力充沛外,还具有保养省心的特点。发动机可实现2万公里保养间隔,且保养成本也远低于同类水平发动机。整体的模块化设计也大大降低了故障率。


ISDe系列柴油发动机,喷射压力最高可达1800bar


       ISDe系列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范围为140-285马力。该发动机拥有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喷射压力最高可达1800bar,可以大幅度提升燃油经济性。此款发动机广泛应用于6-11米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公交车以及校车等。



ISL系列柴油发动机相比同等排量的发动机重量更轻,紧凑度更高


       展出的ISL系列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范围为270-375马力。相比同等排量的发动机重量更轻,紧凑度更高。ISL系列柴油发动机采用缸体和油路一体化设计、高强度钢锻造的曲轴以及高耐久性活塞等工艺,现主要用于11-14米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公交车等。



康明斯推出的首款国产天然气发动机 L8.9G


       L8.9G天然气发动机是康明斯推出的首款国产天然气发动机,功率覆盖为250-320马力。该发动机拥有带油冷却腔活塞设计、高能点火系统等多项专利创新设计。此款发动机适用于8米以上公交及客运车辆。



康明斯ISG客车专用柴油发动机,具有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


       除康明斯展台外,在福田欧辉展台还展出一款康明斯ISG客车专用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范围为228-360KW,排量为11L/12L。该发动机具有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排放标准可满足国五要求。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款发动机目前应用于大型公路客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