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美驰车桥携2款新品亮相中国国际客车技术展

商用车之家讯:美驰依靠全球的技术研发团队,针对市场的特殊需求,特别开发了ONPOWER 系列车桥,对车桥内的主被动齿轮副加强设计,对差速器和主锥轴承做了优化改进,大幅提高了整桥的可靠性和寿命,目前成为新能源车辆的优选配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第5届(BUSTEC)中国国际客车技术展将于2015年5月27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规模超过4.2万平方米,将汇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家企业,吸引近35,000名海内外专业人士莅临现场。


  美驰ONPOWER-13吨166系列客运专用桥


  针对新能源车辆迅猛发展的趋势,美驰公司适时调整产品策略,开发了更适用于新能源车辆的ONPOWER 166客运专用桥和ONPOWER 176系列公交专用桥,适用于11米以上的大型车辆。美驰还会在今年推出ONPOWER 156 系列车桥,用于10.5米的新能源车辆。未来,美驰还将推出新的车桥产品,以满足7-9米的新能源车辆的需求。


  美驰ONPOWER-13吨176系列一体式铸造牙包驱动桥--新能源公交车专用


  国内很多客车企业致力于为新能源车辆提高能量回收的力度,整车节油率很多达到了30%。为了实现更高的节油目标,能量回收系统的运行对车桥,尤其是车桥内的主减速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公交车辆运营速度低,站点多,红绿灯多,起停频繁,能量回收系统频繁启动,同时,电机的工作模式和柴油发动机的工作模式有很大不同,电机的启动力矩更大,冲击更强,这些都要求车桥的正向和反向承扭能力都必须足够强大,才能够满足恶劣的正向和反向的反复冲击。美驰依靠全球的技术研发团队,针对市场的特殊需求,特别开发了ONPOWER 系列车桥,对车桥内的主被动齿轮副加强设计,对差速器和主锥轴承做了优化改进,大幅提高了整桥的可靠性和寿命,目前成为新能源车辆的优选配置。


  此次美驰重磅推出的2款ONPOWER系列车桥,拓展了美驰产品的应用范围,适用于中高端客运及公交车领域,价格更加亲民,性价比更高,给予国内主机厂和终端用户更多选择进口高端产品的机会,也更加有利于民族车企品质的提高和品牌的提升,使得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的步伐更加坚定。


  此次参展的2款新品分别是13吨166单驱动后桥,适用于11米以上高速客运和旅游车辆; 13吨176一体式牙包驱动后桥,专为新能源公交车设计,适用于11米以上低入口公交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