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奔跑吧!“公牛” 美驰车桥新品发布会绽放耀眼光芒

商用车之家讯:看到太阳发出的光,需要8分钟,看到海王星发射出的光,需要4小时,看到银河系边缘的光至少需要2.4万年,所有的光芒,都需要时间才能被看到。4月13日,拥有百年光辉历史的全球高端车桥企业-----美驰车桥,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看到太阳发出的光,需要8分钟,看到海王星发射出的光,需要4小时,看到银河系边缘的光至少需要2.4万年,所有的光芒,都需要时间才能被看到。4月13日,拥有百年光辉历史的全球高端车桥企业-----美驰车桥,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美驰都力特系列车桥新品发布会


        在美驰徐州工厂,美驰公司发布了都力特系列(DuaLite SeriesTM)146和156两款驱动桥新品。这两款车桥拥有着“高效长寿、轻装前行、雷霆动力、静无止境”四大优势,天生为大马力而生,双联桥分别适用于560马力和600马力发动机的需求,可以分别满足列车总重55吨和65吨的承载。据了解,这两款新品车桥的传动效率比国内同级别车桥要高出约1%-2%。在现场众多的企业合作伙伴口中“做工精良 性能可靠”是对美驰车桥新品的评价。

 

活动现场

 


新品揭幕


公牛不怕虎 强势进军商用车市场


        在美驰都力特两款新品驱动桥发布之际,国内的车桥竞争已是红海,那些先行的厂商们通过多年的积累和资本优势建立了各种有形无形的壁垒。其中通过宣传和市场建立起来的一些观念,是后来者短时间内很难有勇气和实力去打破的桎梏,但是,车桥市场并不是铀元素,没必要非得让他稳定下来。美驰车桥就是例子,一般企业的想法是宁当做鸡头,不为牛后,但美驰车桥一开始就没想做一个可有可无的过客,他不做鸡头,也不做牛后,他就如产品标志上的飞牛一般,带着锋利的寒光,直奔牛头而去,他要做行业领导者,因此那拥有着强劲、坚持、不停奔跑的公牛LOGO,在记者眼里也具有了引领行业技术不断奔跑进化的意味。

 

美驰全球技术总监Tomaz和美驰中国区高级技术经理王法会


        发布会上,有一个细节让记者记忆犹新,美驰全球技术总监Tomaz和美驰中国区高技术技术经理王法会在介绍都力特系列车桥的特点时,讲到美驰车桥技术人员为了降低产品运行时的噪音,采用的是美驰历时多年心血研发出的专利齿轮技术,独特的齿轮切割曲线,啮合更细腻,在根源上降低了噪音的产生。在这种浮躁的环境下,很难看到厂商对产品本身倾注足够热情,在市场产品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美驰车桥凭借着热情、认真和对用户体验的理解,开始改变行业里那些大厂商认为“消费者不在乎这些”的细节。而其他几个方面的改进,让美驰车桥的未来就像是在海边眺望初露光芒的太阳。记者不禁开始期待,因为,即使是在重重困境中,好的产品也会自己发出光芒。

 

格尔发邂逅美驰 碰撞耀眼火花


        江淮格尔发的全新一代产品格尔发K7即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首批下线的10辆车型都搭载了美驰新品都力特系列的13吨166单极减速桥,江淮究竟看中了美驰车桥哪一点?在活动现场江淮汽车格尔发K7的产品平台总监禄正伟说出了其中的原因:首先,随着物流节奏的提高,用户对卡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卡车作为生产工具要拥有高效率,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高出勤率,而保障高出勤率的前提就是车内的零部件不能轻易出现问题,美驰车桥在可靠性验证方面相比国内竞品优势突出,并且在格尔发K7平台上,已经经过了200万公里的可靠性验证;其次,格尔发K7重卡定位高端,而物流司机以80后、90后的用户为主,他们对车辆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格尔发K7团队在产品研发初期的调研中发现,购车客户已经不再单纯关注动力性能,还有经济性能和安全性能,这三点美驰车桥都能满足;最后,美驰车桥在国际和国内市场都有很好的口碑,这三点就是美驰车桥脱颖而出的原因。

 


江淮格尔发K7搭载的美驰车桥


        禄正伟还告诉记者,首批搭载美驰车桥的10多辆车已经交付到用户手中,用户对美驰车桥的反馈非常的好,格尔发计划在未来的高端车型中,还会继续选择美驰车桥作为战略合作伙伴。


发挥优势 全面发力商用车市场


        美驰车桥在国内的工程机械领域已经是毋庸置疑的王者,并且在客车领域也与“三龙一通”等多家企业进行了良好的合作,这次发力国内重卡行业意味着什么呢?国内的卡车领域历来是一个超级巨头的正面战场,在去年各家整体的销量中,车桥成为了影响战局的重要因素,美驰车桥的进入正如一条活力十足的鲶鱼放进了一群安稳的沙丁鱼中,势必要对国内高端商用车桥的市场进行重新洗牌。



领导合影(左二为美驰中国区

董事总经理Robin先生)


        因此在未来2-3年的产品规划里,美驰中国区董事总经理Robin也给美驰车桥定下了KPI,要根据国内用户的需求发挥美驰车桥国际上的优势,打造出更高效、长寿的新一代产品,众所周知,美驰车桥的产品在欧美市场已经得到认可,多年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在销量上得到了展现,年营业额达到了35亿美元,而引进国内的产品在技术、材料、性能等环节与国外的产品完全匹配,不但可以应对国内特有的超载现象,还在技术上实现了轻量化、省油、和高效率。最后,Robin先生还说到,在新的国标GB1589出台后,车辆标载对于美驰来说是一个机遇,因为在同样的环境下,美驰车桥的优势一定会脱颖而出。并且,美驰车桥打算今后将部分核心零部件本土化生产,这样在成本上也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改进。“美驰车桥会在未来两年考虑将齿轮技术引进到国内,并且在未来的产品中,引进更加轻量化更高效的’二代产品,时刻满足国内市场用户的需求",Robin先生对于美驰车桥的未来自信十足。


编后语:


        1996年7月1日,徐州美驰车桥由美国美驰公司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经过市场的洗礼,三年磨一剑,如今携着都力特系列146和156两款驱动桥新品,站在了国内商用车战场的面前,胜则名垂青史,败则颜面无存,两者不可兼得,这既是命运之无情,也是命运之庄严,但美驰车桥追求细节的偏执与时刻满足用户需求的热情,一定会让这头“飞奔的公牛”在今后的商用车市场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