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美驰蓝色地平线BLUE HORIZON电驱动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7月31日,美驰蓝色地平线BLUE HORIZON电驱动桥在徐州工厂正式亮相,这是美驰电桥首次登陆中国市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国六排放升级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消息不断刺激着商用车行业用户的每一根神经,主机厂与配套商尤甚,而以纯电动为主的新能源思路打开市场僵局似乎早已成为“共识”,抢占中重型卡车及客车领域的“上风口”是各家的终极目标。


微信图片_20180731203312.jpg

美驰集团领导与员工上下同心

对BLUE HORIZON电驱动桥的未来信心满满


       作为车桥届的一个巨头,美驰早已站在全球化的战略角度,规划其纯电动商用车领域的布局。美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 Craig曾表示,“我们更加关注车量排放的规定以及客户对效率越来越高的要求,所以我们正在致力于研发一种全新的、创新性的技术,电动主减、纯电动车桥,为用户提供更为节能高效的产品。这一创新型产品方案将拓展和丰富美驰的产品组合。”


微信图片_20180731203430.jpg

美驰BLUE HORIZON电驱动桥具备轻量化、能耗低、效率高特点


       而这一创新性的产品终于来了,继美驰电驱模块、电动悬架等技术发布后,在今年5月,美驰对外宣布了其最新的BLUE HORIZON,时隔仅两个多月,7月31日,美驰蓝色地平线BLUE HORIZON电驱动桥在徐州工厂正式亮相,这是美驰电桥首次登陆中国市场。与之一起首次登陆中国的是其搭载的美驰纯电动主减,最早于2017年北美亚特兰大展上发布,具备轻量化,能耗低,效率高等特点。


       不得不说,中国作为全球重要的商用车市场,不管是传统燃油车还是新能源商用车,都备受海内外关注。美驰车桥作为一家跨国性的国际车桥企业,凭借其百年车桥制造经验和工艺技术,一直以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低能耗等特性引领商用车桥发展,尤其是近几年随着纯电动商用车市场的快速发展,美驰车桥也积极研发试验,推出了多款适用于纯电动商用车的解决方案,比如电动主减,电动悬架,电驱模块等。


微信图片_20180731203451.jpg

干净整洁的美驰BLUE HORIZON电驱动桥徐州工厂 


       据相关资料介绍,美驰蓝色地平线BLUE HIRIZON是一个新的技术品牌,代表着一电动传动系、效率和连接系统为中心的先进技术平台,其峰值功率为250KW,而美驰纯电动主减的设计,可灵活变形,以更好地适用于不同的车型应用,如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等,可供城间客车以及中短途车的应用,同时也能适用于非公路以及更严峻的工况。纯电动的、轻量化的电动主减将会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更高的收益。





美驰BLUE HORIZON电桥做工精细

公牛标很有力量和速度感


       美驰蓝色地平线BLUE HORIZON电驱动桥以最快的速度进入中国市场,是美驰对电驱动以及新型传动未来的自信,相信美驰蓝色地平线电桥新产品进入中国将给市场带来更加深远的影响,加快国内纯电动中重卡投入市场的速度。而美驰也将持续致力于纯电动商用车领域,为主机用户和终端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