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3年匠心打造 美驰新品车桥将于4月13日发布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4月13日,美驰将发布全新产品,传承美驰百年工艺历时3年匠心运作的美驰都力特系列会有怎么的精彩呈现呢?敬请期待。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4月13日,美驰与您相约中国徐州,共睹国际品质、一流技术带给您的绝对震撼。


       历时3年匠心运作,传承美驰百年工艺,汇聚国内外团队之智慧,彰显一代车桥品质。美驰都力特系列146与156车桥即将荣耀登场。


893466304638749900.jpg


       都力特新品车桥 PDI 能力指数,可靠性测试结果,轻量化水平,噪音水平等等表现如何,敬请期待!



美驰标准  创新驱动


       美驰,商用车车桥全球高端企业,逾百年来始终给商用车市场和客户提供着高标准、品质如一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做产品、做服务,更做承诺和诚信。美驰的目标不仅仅是成为您产品的供给者,而更是成为您发展和前行道路上的伙伴。我们做的不仅仅是车桥,而更是助您前进的新动力。


57219556277193971.jpg


轻装前行


       新材料,新工艺,零件轻量化设计,都力特系列146和156车桥(包括单后桥和双联桥)以绝对的轻量化优势力压国内同级别竞品。


雷霆动力


       都力特系列146双联桥可满足560马力发动机需求,156双联桥可满足600马力发动机需求。配合小速比齿轮、大承载扭矩,让强劲的输入马力和大扭矩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PDI 能力指数远远高于国内同级产品。


静无止境


       都力特系列146和156车桥采用美驰专利技术的齿轮设计,独特的齿轮切割曲线,啮合更细腻,从而提供更低噪音。美驰有静音齿轮、低噪音齿轮和标准噪音齿轮三种类型,以满足不同客户对噪音和主减的不同需求,保证行车和乘坐的舒适性。


105982675126153338.jpg


高效长寿


       美驰专利主减,独特切割曲线,超高承载,寿命更持久,在同样扭矩前提下,可靠性远远高于国内同级别产品。


       都力特新品车桥PDI能力指数,可靠性测试结果,轻量化水平,噪音水平等等优于国内竞品,究竟表现如何,4月13日美驰新品发布会为您揭晓。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