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长安商用车发布欧尚电动车 续航200km

商用车之家讯:动力方面,长安欧尚纯电动版新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最大扭矩240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2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0km/h。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长安商用车在刚刚开幕的重庆车展上发布了长安欧尚和欧尚电动车,欧尚纯电动版是首次公开亮相。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最大扭矩240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2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0km/h。这款车配备锂离子电池,其可以让新车拥有200km的续航里程。充电方面,欧尚电动车在慢充模式下需要6个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快充模式下则仅需30分钟。


20150612080924833.pn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