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扬子江汽车:武汉公交新车品鉴活动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2013年4月12日,武汉公交集团下属6个运营公司技术、维保人员组成公交新车品鉴代表团,分批来到扬子江汽车,参加WG6100NHM4型后置天然气空调客车品评会。

  2013年4月12日,武汉公交集团下属6个运营公司技术、维保人员组成公交新车品鉴代表团,分批来到扬子江汽车,参加WG6100NHM4型后置天然气空调客车品评会。


  活动期间,武汉公交各运营公司的技术代表、维保代表,现场品评WG6100NHM4型后置天然气空调客车的内饰细节、设计结构、总成布局等,试驾试乘了新车,观看了总装线的生产工艺和现场管理,听取了新车生产工艺及技术革新和服务方案的汇报,积极参与新车满意度调查和提出更利更优的技术建议。


  品评过程中,公交代表们对WG6100NHM4型后置天然气空调客车100多项技术革新感到满意,这些技术革新项目综合考虑了公交驾驶人员和维护保养人员的工作需求和意见,如水箱防尘罩的拆卸与清洗,如GPS隐藏,工具箱隐藏等,这些细微地方的改进,充分考虑到了易维护,便利性等,体现了对驾乘者、维护人员的关爱。公交代表看到扬子江汽车全面推行精细化生产,打造精品的实际行动后,看到每个工序工位都有现场工艺指导人员对工艺执行过程进行把控,质检人员在现场巡回检验,看到每个工位精细化作业,由此感叹,扬子江汽车人精神面貌焕发了,扬子江客车品质变了。


  最后,在双方的互动交流会上,公交各运营公司的技术代表、维保代表,对扬子江汽车高规格的礼遇和重视,体验到了扬子江汽车对客户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对扬子江客车品质的信心。


  扬子江汽车副总经理田平、总经办主任鄢虹、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郑汉兰、客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张裔春、市场部副部长郑亮、品保部部长助理饶建刚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武汉公交新车品鉴代表团。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