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扬子江汽车与上海申沃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商用车之家讯: 2013年6月21日,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武汉市副秘书长李作清、市政府办公厅、市发改委、市交委、市国资委、市财政局等各部委领导以及武汉公交集团董事长陈幼林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3年6月21日,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武汉市副秘书长李作清、市政府办公厅、市发改委、市交委、市国资委、市财政局等各部委领导以及武汉公交集团董事长陈幼林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国家高度重视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的前提下,武汉市政府对此次合作予以了大力支持。扬子江引入沃尔沃底盘优势技术,将形成技术特色互补,进一步提升武汉城市公交的档次,使扬子江客车拥有更多的,更利于武汉公交运行工况的客车底盘,为武汉城市公共交通打造更加精良的公共交通装备。


    扬子江客车董事长黄文芳与上海申沃总经理张立春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司总经理黄修瑞致辞,副总张西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