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江铃汽车:荣登2015全球汽车品牌百强榜

商用车之家讯:由英国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 Plc根据对品牌价值和品牌内容的考量,发布的《2015年全球汽车品牌百强榜》中,江铃汽车荣登榜单第64位,其中,中国车企上榜12位,江铃汽车位次靠前,名列第五。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二流的企业做产品,一流的企业做品牌。


       在近日由英国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 Plc根据对品牌价值和品牌内容的考量,发布的《2015年全球汽车品牌百强榜》中,江铃汽车荣登榜单第64位,其中,中国车企上榜12位,江铃汽车位次靠前,名列第五。


814443437461908493.jpg


       这是多年来江铃汽车坚持品牌战略的硕果。“千里江铃一日还”,至今还是留给一代中国人的共同的品牌记忆。


       与福特汽车强强联手——全顺几乎成为中国轻型客车市场的代名词


       而今,江铃的品牌之路正在向纵深发展:福特品牌双箭齐发,撼路者、全顺各领风骚,途睿欧蓄势待发;自主品牌JMC、驭胜各竞风流。这些品牌正勾勒出江铃汽车品牌化运作的盛景。


       江铃汽车,以产品赢当下,以品牌赢未来。我们定不负荣耀,载誉前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江铃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江铃汽车 百强榜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