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荣耀与责任 金龙客车服务两会第16年

商用车之家讯:全国两会将于3月3日和5日在京开幕。金龙客车作为提供“两会”用车服务的老兵,此次已是连续第16年执行全国两会代表通勤任务。在此前15年的服务历程中,金龙客车凭借国车的精良品质以及注重细节、实时跟踪车辆运行的贴心服务,保持着会议期间“无忧通勤零故障运行”的记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全国两会将于3月3日和5日在京开幕。金龙客车作为提供“两会”用车服务的老兵,此次已是连续第16年执行全国两会代表通勤任务。在此前15年的服务历程中,金龙客车凭借国车的精良品质以及注重细节、实时跟踪车辆运行的贴心服务,保持着会议期间“无忧通勤零故障运行”的记录。


905459379654196107.jpg

两会期间上会车辆金龙龙威整装待发


“一场责任与荣耀同在的陪跑”


     “一年又一年,在外人看来,服务‘两会’看似每次都是老一套的‘重复性工作’,其实并非如此,两会通勤服务对金龙客车售后团队来说,每次都是为荣耀而战的新工作。”金龙客车驻京售后服务工程师陈师傅向笔者介绍。


     “‘两会’无小事,容不得丝毫马虎,我们提前把车辆维检工作做到最细,以确保上会服务的金龙客车‘开得顺、开得稳、开得安全’。自主客车品牌能为两会通勤服务,是政府组织部门对企业的最高认可,这是一场责任与荣耀同在的陪跑。”


359502405590386670.jpg

两会专业服务团队正在维检上会车辆


       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今年全国两会的上会车辆技术标准相比往年更为严苛。为配合两会组委会对人员通勤的工作安排,金龙客车两会服务团队在春节过后,就立刻组织开展对所有上会车辆的检查和维修保养。


       多年的两会服务经验,为服务团队在制定完善的车辆维检项目中,提供了最具说服力的一手资料,无论是车辆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和电器系统等大小项目的安全检查,还是车辆座椅、乘客门、电磁阀、暖风、传动轴、电瓶等附属件,只要有可能影响车辆行驶的部位都一一排检核查。


       全国各界人大代表齐聚首都共商国是期间,两会通勤工作得以顺利开展,仅提供体检合格的车辆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缜密有序,及时有效的保障服务。


与客户携手 齐心续写零故障服务


       北汽集团一直是服务两会用车的主要供应商,今年也将再度携手金龙客车为全国与会代表提供通勤服务,一起为车辆零故障运行做好保障工作。


       今年北汽集团将为全国两会提供140名经过层层筛选、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驾驶员和138辆技术过硬、有品质保障的服务用车,而金龙客车上会车辆的数量所占比重最大。


       笔者了解到,本次上会车辆所选用的50余辆金龙龙威采购于2008年,先后在北京奥运会、9.3大阅兵等大型会议及活动上为各界嘉宾、代表提供便捷、舒适的用车服务。虽然这批车已经进入第九个使用年头,但由于金龙客车的国车品质保障,再加上良好的保养维护,如今车况依然符合上会用车的高标准。此外,两会期间,北汽集团将派出8—10名应急保障服务人员随时保障上会车辆,金龙客车驻京服务人员也会在备件库24小时待命。


567044856240237980.jpg

金龙客车北京仓储中心为服务提供坚实后盾


     “人大代表和委员驻地都设了保障点,每个点都至少安排1名工作人员进行点到点服务,每天都要在现场,做足应急预案来应对可能的突发况。”陈师傅补充道,“金龙客车北京仓储中心备件库位于房山区,涵盖2000项配件种类,能为服务工作提供坚实的硬件支持。与此同时,我们也为应急救援人员随时提供几十种常用件和易损件。”  


       从去年金龙新能源服务全国首届青运会、龙威服务9.3大阅兵到服务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事通勤,以及不久前,在极寒天气金龙纯电动汽车服务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金龙客车一次次以精良产品和优质服务打造零故障通勤案例。我们相信这位连续出征16年服务两会的“老兵”,将再次为荣耀与责任拼尽全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金龙客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