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为你揭开解放10万公里超长换油的秘密

商用车之家讯:一汽解放与壳牌润滑油彼此合作,通过一系列的工艺改进,产品设计,以及严苛的道路实验,实现10万公里目标的达成,为用户降低了车辆的维护成本,提高了运营效率。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0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两大领域的佼佼者,打造出了中国汽车发展史上一段传奇神话。解放与壳牌用融合、创新、升级、发展,改变着商用车行业的历史进程,一次次向业界证明“1+1>2”的价值所在!


766561830821887711.jpg

 

壳牌+解放=融合


       合作是一种生存手段,也是一种发展策略。一汽解放与壳牌建立深度与广度的合作,源于对彼此品牌理念的认同。一汽解放一直将“为用户创造价值”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


415807372253742365.jpg


       作为重卡行业的领军品牌、民族汽车工业的重要代表,一汽解放在前进的路上不曾止步,不仅连续多年入围世界500强汽车制造厂商榜单,而且是国内唯一一个全动力总成系统自已成套的商用车公司,凭借在行业内敏锐的洞察力,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458784103250381539.jpg


       壳牌堪称国际润滑油行业的翘楚,连续8年实现全球领先。在壳牌的发展理念里,一直有着非常强的“关爱卡车司机”的文化,而“10万公里换油周期”的产品正是基于用户需求与一汽解放共同合作推出的产品。


       在注重生态效益、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的当下,壳牌在产品性能、产品质量方面具有其他企业无可比拟的优势。同时,始终以诚实、正直,尊重他人为核心价值观的壳牌正好与一汽解放“第一汽车第一伙伴,人车社会和谐发展”的价值观相得益彰,壳牌与一汽解放的合作,可谓“天造地合”。


1+1>2


       一个是润滑油领域的国际巨头,一个是民族汽车工业的重要代表,一汽解放和壳牌在彼此合作的过程中,创造出了1加1远远大于2的经济价值!


661405294503840706.jpg


       通过一系列的工艺改进,产品设计,以及严苛的道路实验,实现10万公里目标的达成,为用户降低了车辆的维护成本,提高了运营效率;在系统节油技术的基础上,增强了内部设备人性化设计,不仅提升了驾驶舒适性,更实现了操作便捷性;J6驾驶室钢板厚度达到1mm,且通过了欧洲安全性实验,安全性国内最好。


       凭借壳牌解放长效超级发动机油的卓越品质,可以适用于多种工况,在抗酸腐蚀技术、沉积物控制、抗磨保护等方面达到最佳,超级发动机油与后桥齿轮油拥有卓越抗氧化及热稳定性,有效地保持了变速箱及后桥内部清洁,创造出了完美“10万公里长换油”产品。


       自信源于结果,从一汽解放与壳牌联手之后,在保持良好销售势头的同时,更被众多卡友朋友所追捧,一季度整个销量明显提升。


       同时,壳牌还预判性的看未来二代、三代甚至更多代后市场的产品,为20万公里、40万公里的换油周期做准备和努力。


       在这个资源整合、团队合作的时代,壳牌与解放两大巨头的合作,不仅创造出了1+1远远大于2的经济价值,还有效地激发了高端物流市场的活力,助推了商用车行业的创新升级,为行业发展创造出了更多价值与无限可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