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国五品鉴十城联动 重汽60周年千万豪礼等你拿

商用车之家讯:日前,以“60周年大庆典,千万豪礼等你拿”为主题的“中国重汽十城联动国五产品大型品鉴会”活动在齐鲁大地率先启动,中国重汽携多款全新升级的国五产品盛装亮相。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以“60周年大庆典,千万豪礼等你拿”为主题的“中国重汽十城联动国五产品大型品鉴会”活动在齐鲁大地率先启动,钜惠政策的现场发布使现场沸腾,用户朋友们排起长队争相缴纳定金认购车辆,淄博、临沂两站分别斩获订单206台、167台。


重汽-11.jpg


       此次“十城联动国五产品大型品鉴会”活动自6月14日启动,将在半个月的时间里以迅猛之势席卷郑州、南宁、广州、石家庄、徐州、合肥、上海、沈阳等国家级流通节点城市,并辐射到周边地区,为中国重汽60周年大庆献礼。


       此次国五产品大型品鉴活动,中国重汽携多款全新升级的国五产品盛装亮相,用最诚挚的心意、最热情的服务将千万豪礼和尊贵体验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朋友,为重卡用户带来紧跟行业趋势、广接地气、别开生面的热闹聚会。完备的产品信息、终端客户的现身说法、钜惠政策、丰厚礼品等将为用户朋友们带来全新的感受。中国重汽将始终与卡车朋友们并肩作战,洞察市场需求,精进技术与服务,保持行业内生存与发展的“持久动力”,将更多更好的优质高效重卡产品奉献社会、服务卡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