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斩获订单20台 华菱大篷车互动路演福建结硕果

商用车之家讯:7月6日,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福建三明,近百名卡车用户参与活动,了解华菱星马的产品技术特点。优质的产品、给力的政策以及完善的售后,使现场活动获得极大成功。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7月6日,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福建三明,近百名卡车用户参与活动,了解华菱星马的产品技术特点。


华菱星马-3.jpg


       10点,活动准时开始,签到、经销商致辞、现场体检、绕车讲解、互动游戏、表演、微信抽奖等活动环节,都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活动中,华菱星马工程师就整车产品、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华菱车桥等核心零部件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介绍,工程师们还对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华菱星马-2.jpg

 

       优质的产品、给力的政策以及完善的售后,现场客户纷纷走向签约台订购喜欢的车型,共计签单二十辆。其中 福建汉和物流有限公司5辆星凯马460马力牵引车,久鸿化工运输有限公司15辆420马力星凯马危化品运输车。 


华菱星马-1.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华菱星马,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