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危化品公路运输之王星凯马H9的五大护身法宝

商用车之家讯:属于高档重卡的星凯马H9系列采用汉马动力,在国内同类型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可完全替代国外进口产品,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被称为危化品公路运输之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华菱星马汽车针对危化品运输行业及运输工况对车辆安全性、可靠性、轻量化、经济性、舒适性、售后服务及时性要求,引用欧美等国家先进技术,推出了最适合中国国情的危化品运输系列牵引车—星凯马 H9 及汉马 H6 危化品运输系列车型。星凯马H9系列重卡属高档重型卡车,在国内同类型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可完全替代国外进口产品,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是更经济、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高端重卡产品!


华菱星凯马-1.jpg


超级安全

 

华菱星凯马-2.jpg


华菱星凯马-3.jpg


华菱星凯马-4.jpg


华菱星凯马-5.jpg


华菱星凯马-6.jpg

 

超级方便


       星凯马电气系统采用CAN总线系统,通过CAN总线,将传感器、控制器和执行器由串行数据线连接起来。与其他现场总线相比,CAN总线具有实时性强、传输距离较远、抗电磁干扰能力强、成本低等优点,可以轻松实现发动机限速功能。整车管路分路采用有色彩管进行区分布置,方便后期检查及维修。


       平面布置的OBD检测口大大方便对ABS系统和整车ECU的检测。


华菱星凯马-7.jpg

 


超级省油


        星凯马危化品牵引车通过降低风阻、减轻自重及匹配动力链来达到省油的目的。


       首先,驾驶室标配导流罩、扰流板,整车独有的流线型设计极大的减小整车的风阻(0.45风阻系数)。


华菱星凯马-8.jpg

 

       其次,底盘通过采用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钢圈、轻量化板簧、高强度单层车架等方式来减重,在保证满足车辆性能的前提下合理减重。


       华菱星马独有的钻石动力组合: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同等情况下百公里油耗比竞品低 3-4L 油,领先优势巨大。发动机爆发力强,起步、加速快,经济油耗区间宽更经济;同路况降档少、更平顺;汉马发动机强大性能在危化品运输系列车型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华菱星凯马-9.jpg

 

       加装”多态开关+智能节油驾驶装置”可以根据整车的标载运输工矿进行合理选择,对换档转速进行限制,使整车运行在经济转速范围内,如同提供虚拟教练来帮助驾驶员实现节油驾驶。


超级可靠


       汉马动力:星凯马危化品系列牵引车主要搭载汉马发动机,10升CM6D18系列有375马力、420马力,12升CM6D28系列有430马力、460马力、480马力。汉马发动机是一款配置了顶置凸轮轴、整体式缸盖、直列、六缸、废气涡轮增压、水冷、四气门、四冲程、后置齿轮室的大功率发动机,其低速大扭矩的特性使得节油性能突出,独有的缸内制动技术安全可靠。同时采用全球最顶级的发动机零部件供应商供应体系,汉马发动机的可靠、省油,谁用谁知道。 


华菱星凯马-10.jpg


       汉马变速箱:强制润滑,斜齿结构,磨齿工艺,单中间轴,带助力气缸,每一个细节都对标世界顶尖产品,产品性能稳定,可靠性高。汉马变速箱扭矩大,能满足车辆在国内所有的综合路况的行驶;同时新推出的汉马铝合金变速箱自重更轻,绝对让您用的惊喜。 


华菱星凯马-11.jpg


       汉马车桥:扭矩大、自重轻。汉马HL460单后驱动桥通过优化设计及使用新材料,使该车桥扭矩高达40000N.M,比457桥高4000N.M,自重比457桥轻100Kg,双桥比457桥轻200kg左右。新推出的3.08/3.42/3.73小速比匹配汉马动力发动机+汉马变速箱用于物流车,节油效果十分显著。 


华菱星凯马-12.jpg


保姆式售后服务


       1、物流运输车辆享受24个月/2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


       2、物流运输车辆享受汉马动力发动机总成及主要零部件36个月/3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


       3、24小时随时待命为客户提供服务,确保客户的车辆报修后内地省份6小时内、边远省份24小时内到位服务,轻微故障保证4小时内解决,一般故障24小时内解决,对重大故障,在48小时内提供解决的方案,及时彻底解决。


       4、服务网络  正形成以总部400呼叫中心、全国91个办事处、652家服务站立体化服务网络响应机制。


华菱星凯马-13.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华菱星马,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