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重汽T7H载货车 这才是一流的卡车

商用车之家讯:重汽T7H给重卡朋友们提供了工作生活双重保障。这么一辆安全舒适、节油省时的车,得到了两位司机师傅的喜爱。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司机师傅,累了就赶紧休息去吧。——现在我精神着呢,准备去周围风景区转转。


       20多个小时啊,你们在车上能休息好吗?——我们有秘诀哟!两位司机师傅轮流开了20多个小时的车,下午四点钟准时交货。


图片4.jpg


       一般情况下,开着重卡长途运货,很难保证充足的睡眠,按理说交完货后应该立马找地方一觉睡到大天亮,但是在广西崇左市的一个种植园内,两位司机师傅却无鞍马劳顿之倦意,还在商量着一起去看风景。我有幸是这幕场景的见证者,


图片5.jpg


       关于事情的起因,还要从前一天说起。2016年6月,为了响应中国重汽销售部《第二期中国重汽销售部员工公路运输车体验计划》的通知,我参与了一辆HOWO T7H8×4载货车的跟车。这辆车选用的是MC11-36-40的发动机,16档的HW21716STL变速箱,速比为 3.36的MCY11驱动桥。两位司机师傅一位姓彭,另一位姓侯,都是性格开朗、比较健谈的人。一路上我们交流了很多,收获不少。


图片6.jpg


       这趟行程的起点是重庆江津,途径贵州遵义、贵阳、都匀,后进广西南丹,经南宁市进入目的地崇左市扶绥,全程1100多公里,用时约20小时。一路上,除了加水加油之外,一直是处于人休车不休的状态,重汽曼平台车辆的优越性充分彰显。虽然窗外温度高达三十八九度,但是驾驶室内一直保持在25度左右,并且车运行非常平稳,大家在里面聊天、睡觉,丝毫不受多变道路和高温天气的影响。彭师傅说:“就愿意开这辆车跑长途,一点都不累,驾驶室里空间充足,虽然生活工作用品占用了较多的空间,但是对我们平时影响非常小。这个座椅比坐在沙发上还舒服,不会产生较大的疲劳感。”我想这也就是长途驾驶之后他们还有精神去旅游的很大的保障吧。在这1100多公里的行程中,虽然道路多变,但是不管是上坡还是下坡,这一辆HOWOT7H载货车都保持了很好的稳定性,爬坡时动力充足,下坡时还能保持较快的安全车速,更不用说在平缓的道路了,整个行驶过程中几乎能稳定在80km/h左右,这不仅保障了按时送货,更把到达时间大大提前了。


图片7.jpg


       彭师傅说,最让他满意的是,这辆车比他此前开的车省油,省下的钱都是实实在在的纯利润啊。怪不得司机师傅能有足够的时间和财力去游玩,可以这么说,重汽T7H给重卡朋友们提供了工作生活双重保障。这么一辆安全舒适、节油省时的车,自然得到了两位司机师傅的喜爱。在广西扶绥交完货之后,司机师傅看着自己的爱车,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样,不由得赞叹道:“这才是一流的卡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