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越南用户再次批量采购红岩杰狮牵引车

商用车之家讯:继2015年7月首次采购50辆红岩杰狮牵引车成功用于港口运输之后,近日,越南一综合物流运输公司又再次向上汽红岩采购了50辆红岩杰狮牵引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继2015年7月首次采购50辆红岩杰狮牵引车成功用于港口运输之后,近日,越南一综合物流运输公司又再次向上汽红岩采购了50辆红岩杰狮牵引车。



       据悉,经过近一年时间的使用,该越南物流公司对红岩杰狮的卓越品质非常认可,特别是杰狮所搭载源自欧洲先进技术的Cursor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经济,与整车完美匹配,有力地促进了公司的业务增长,这次新购进的50辆牵引车也将很快投入使用。




       近年来,上汽红岩紧跟“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积极调整出口策略,产品已覆盖非洲、东南亚、中亚、中东以及南美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品种也从传统的优势金刚自卸车丰富到覆盖高、中、低端的多系列自卸车、牵引车、载货车和专用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