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福田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将赴汉诺威车展

商用车之家讯:中国首款超级卡车——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今日启程,奔赴将于9月22日开幕的2016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及配件展览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目标——汉诺威!


       任务——闪耀世界舞台!



       中国首款超级卡车——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今日启程,奔赴将于9月22日开幕的2016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及配件展览会。



       汉诺威车展一直是世界顶级商用车品牌的“演武台”,迄今已经在126年间举办了63次,是目前世界上第一大商用车展。而这一次,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将代表中国力量站在世界商用车之巅!




       今天,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整装起航,将于8月中旬抵达德国。届时将再次与奔驰重卡同台傲立在汉诺威的展区,引领全球商用车的未来!



       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9月22日,德国汉诺威,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