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量身定制”百台漢風重卡即将发往东南亚

商用车之家讯:自用户首批采购以来,徐工重卡深入分析用户使用工况,结合用户使用反馈量身定制此批漢風重卡,进一步提高了在东南亚市场的占有率。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百台漢風重卡在徐工汽车厂区整齐排列,即将发往东南亚某国。


徐工-1.jpg


       该国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出口市场之一,漢風重卡自登陆该国以来,在众多老牌重卡的包围下,以高可靠性、高经济性突出重围,深受当地用户青睐,此批订单为用户第三次采购。自用户首批采购以来,徐工重卡深入分析用户使用工况,结合用户使用反馈量身定制此批漢風重卡,进一步提高了在东南亚市场的占有率。同时,将以持续完善的海外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系统的营运盈利方案,最终实现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构筑共赢发展的理想平台。


徐工-2.jpg


徐工-3.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徐工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