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一汽解放壳牌发布联合新品 签约战略合作共赢未来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9月13日,壳牌-一汽解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联合产品发布会在山东淄博顺利举行。此次签约将带领整个重卡润滑油养护行业迈向新高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9月13日,壳牌-一汽解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联合产品发布会在山东淄博顺利举行。双方将在技术、产品、市场营销等方面深化品牌合作,共同凸显强强联合的品牌优势。此次合作为国内重卡和润滑油行业提供了技术创新与市场营销并举的新思路,对整个行业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DSC_3461.JPG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在活动现场,壳牌和一汽解放宣布将携手启动“万里无忧”计划,成为本次合作最大的亮点。在“万里无忧”计划中,双方将在后市场层面深入合作,不仅将在售后渠道和终端客户关怀计划上携手,同时,还提出联合品牌概念,致力于向广大卡车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他们安心开车放心用油,为他们的出行一路保驾护航。此外,壳牌和一汽解放还将深入开展技术合作,为一汽解放提供全系润滑产品,联合进行品牌宣传建设。借助“万里无忧”计划,壳牌和一汽解放希望能携手加强服务和售后网络建设,深入消费者群体传递品牌关怀,提升用户对两大品牌的粘性,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系统解决方案,提高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共赢。


沈坚与胡共同开启万里无忧服务.JPG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先生同壳牌润滑油业务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总经理沈坚先生共同开启“万里无忧”计划


       作为享誉全球的两大品牌,壳牌和一汽解放在中国都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强大的研发实力。隶属于“共和国长子”一汽集团,一汽解放引领国内重卡市场发展潮流六十年,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了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核心部件全部自主研发生产的企业。另一方面,壳牌连续九年蝉联全球销量第一,并持续保持中国最大国际润滑油生产商和供应商的地位。目前,壳牌在中国上海、美国休斯敦,德国汉堡和日本东京设有四大润滑油技术中心。


尹峰与王才志.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与壳牌中国润滑油业务OEM销售总经理尹峰共启start按纽,双方合作迈向更高台阶


       在与一汽解放合作初期,壳牌就不断提供大量研发投入并始终保持与全球技术同步,凭借领先科技和卓越服务已获得了众多卡车用户的喜爱与信任。秉承多年来的精诚合作,壳牌与一汽解放联合启动整车长换油项目,在国内首次实现了10万公里长换油技术,并将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覆盖众多商用车用户。迄今为止,已有超过万台匹配壳牌长换油技术的解放重卡,经过了累计超过20亿公里的实际道路行驶里程。壳牌润滑油业务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总经理沈坚在签约仪式上说:“60年来,一汽解放的发展史就是新中国汽车史的缩影。战略合作的达成,将有助于提升重卡养护行业的整体技术和服务水平,打造高效物流新标准,践行我们对消费者的长远承诺。”


能达到“10万公里长换油”的解放JH6.JPG

解放高端重卡JH6  2015年开始匹配壳牌一解放联合开发的“10万公里长换油”,开业内先河


壳牌·解放润滑油新产品.JPG

壳牌-一汽解放联合开发的10万公里长换油,不仅包括发动机,还覆盖了变速箱、后桥等整个动力总成


       两大品牌的强强联手不仅充分发挥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长处,同时也实现了资源的优势互补。依托壳牌在营销和售后市场的领先模式,一汽解放可以迅速完善服务网络,提升服务专业度,还可以借助壳牌的良好口碑吸引新客户,稳定老客户,利用强有力的售后关怀来强化消费者与两大品牌之间的粘性。对壳牌而言,与一汽集团这样国有特大型企业的合作,则有利于强化壳牌在国内卡车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为将来与更多国内品牌的合作打造良好的范本,进一步提升壳牌在国内卡车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偏好度和美誉度。此次壳牌与一汽解放的深度战略合作意义深远,不仅有助于优化调整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降低物流行业维护成本,实现环保节能减排,使双方在实践“十三五”规划的过程中实现更具挑战性的目标,还将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向前发展,开创更多可复制的经典模式,树立外企与央企合作新模范,实现叠加、聚合、倍增效应,为社会创造出更大价值。


DSC_3530.JPG

晚会现场用户签约购车,解放提供了巨大优惠。晚会时间刚过半,已经签约购车457辆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说:“在与壳牌的多年合作中,我们已经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欣喜的成果,同时也不断刷新着重卡行业的养护技术标准。我相信,此次签约不仅标志着我们的合作迈向新台阶,还将带领整个重卡润滑油养护行业迈向新高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