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见证王者归来 陕汽德龙X3000全系自卸车上市正当时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10月8日,以“至臻品质 自卸王者”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德龙X3000国五全系自卸车上市发布会在西安举行,众多大客户及媒体见证了王者归来的霸气。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金秋十月,一向是卖车的好时节,而此时推出全国上市的产品难道是为了冲年底的销量吗?在乘用车领域或许是的,但在商用车领域深耕多年的陕汽重卡敏锐的洞察自卸车市场走向,精心打造的西藏版、西南版、矿用公路城建渣土全系列自卸车推向专业化的细分市场并在今天全国上市,这不仅是冲年底的销量,更是一种更高层次的战略布局,此时上市可谓正当时。

 

IMG_4109.JPG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左三)与大客户共同启动德龙X3000自卸车上市发布按钮


       西安是十三朝古都,文化沉淀深厚,耐人寻味。在西安除了赏文化品美食还能看到满大街的陕汽重卡在路上奔跑,这也是西安的另一道风景。2016年10月8日,以“至臻品质 自卸王者”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德龙X3000全系自卸车全国上市发布会在西安陕汽商用车产业园成功举办,陕西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兰建文、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陕汽控股总经理王延宏以及全国渠道合作单位、战略客户、新闻媒体5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

 

IMG_3454.JPG

陕汽控股总经理王延宏致辞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在2016年终商务大会上就提出了“强转型 更细分”理念的陕汽在这收获的季节有哪些累累硕果呢?陕汽控股总经理王延宏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1—9月份,陕汽国内民品销售突破5.2万辆,同比增长49%,市场份额提升1.5个百分点。其中牵引车销售突破3.3万辆,同比增长56%,市场份额提升1.6个百分点;自卸车销售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37%。在重点车型方面,陕汽X3000 1-9月份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近6倍,其中黄金版销售突破7000辆,目标市场份额保持行业第一。在细分市场方面,港口牵引车、新型环保渣土车长期保持行业第一;快递、冷链、轿运、环卫等细分市场实现快速突破。

 

IMG_3465.JPG

陕西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兰建文


       可以看出陕汽有传统的自卸车市场向公路牵引车转型是十分成功的,陕汽X3000产品的良好口碑也在广大客户心中 留下了好的口碑,前方的路很明朗,但未来的路很长,该怎么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稳步向前呢?陕西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兰建文代表陕西省工信厅对本次全系新品的成功上市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示,“十三五”期间,实现陕汽的跨越发展是陕西省的重点工作之一,而与国家工信部开展的安全驾驶项目已将陕汽列入试点示范企业,这意味着今后卡友们能开上安全系数超高的陕汽重卡了。

 

IMG_3479.JPG

陕重汽副总经理周崇义讲解产品技术


       在陕汽公路牵引车、载货车取得良好市场的同时回归传统自卸车市场也是正当时,据陕重汽副总经理周崇义介绍,随着国家的产业结构升级,“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303个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正式启动的利好因素将拉动自卸车市场的增长,而此时全国上市的陕汽德龙X3000全系自卸车从基础配置到产品外观,从细分工况到区域特色,全面体现高端可靠的品质,同时更加注重其动力性、智能化、舒适性及可靠性。德龙X3000自卸车具有高颜值、高舒适、动力性强、驾盈高效为一体,并结合区域特点,设计特色外观。

 

 89610493905605457.jpg

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为两位大客户颁发金钥匙及荣誉证书


       德龙X3000自卸车凭借高颜值、高端化、智能化和区域化的优秀产品品质吸引一大批客户的青睐与认可。在德龙X3000全系自卸车首批百辆交车仪式上,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为杭州鸿荣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立伟、山西乾诚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路进元2位客户代表颁发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并授予其“陕汽重卡德龙X3000自卸车战略客户”的荣誉称号。

 

458968647082082071.jpg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与客户递交哈达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向各位客户领袖递交象征吉祥与财富的哈达和红花,并由客户给车辆戴红,预示开市大吉。其间,西藏领袖客户贡觉仁青向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敬献吉祥如意的哈达,表达对陕汽的祝福。

 

IMG_4160.JPG

陕汽德龙X3000自卸车全国上市


       陕汽德龙X3000自卸车是基于市场需求变化,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和客户专属打造而成的一款全新价值平台的自卸车,它承继了陕汽军车品质与冠军荣耀,以欧洲高端自卸车产品为标杆,采用平台化、模块化技术开发的全新一代平台,实现“全新平台+全新动力”整车一体化开发模式。根据新型渣土车、公路自卸车、矿用自卸车三个细分市场的不同细分工况进行了专项优化,同时,定制化开发出西南版、西藏版两个区域专属车型,不断为客户提供新产品、新服务、新体验、新价值,将持续引领全国自卸车市场。

 

IMG_4210.JPG

现场排列整齐的展车


       陕汽德龙X3000自卸车丰富多彩的品种给客户精彩纷呈的感受,这也是符合当代年轻化用户追求个性定制化的需求,陕汽可谓走在了前列,而在自卸车领域深耕细分市场也是陕汽的特色之路,全国上市的德龙X3000正当时,为懂用户懂产品更懂市场的陕汽插上翅膀飞向更美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陕汽重卡 新车上市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