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好口碑带来高人气,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迎来市场新高峰

商用车之家讯:进入十月份以来,接连三批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大单成功交付用户,为中通新能源客车全年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记者从中通客车获悉,进入十月份以来,接连三批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大单成功交付用户,分别是山东烟台的150台订单,山东莱芜的120台订单以及来自山西市场的300台订单。另外,来自山东泰安的256台订单即将全部下线,预计也可在本月交付用户。除此,再加上安徽、江西、河南、吉林、云南、辽宁、内蒙古等地的订单,据粗略统计,仅十月份交付到用户手中的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订单就超过了千辆。


115545999043030045.jpg

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订单


       2016年前三季度,中通新能源客车的销量已近9000台,占据了公司总销量的70%左右。其中,在整个行业的占比近20%,高居第二位。其中,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功不可没”。仅在2016年,截至目前,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销量已达到6000余台。在迎市场发展新高峰的同时,也进一步坐实了自己行业“销量冠军”的头衔。


       自2015年7月份上市以来,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市场销量便节节攀升。其以国内大城市公交支线及二三线城市公交为目标市场,外观造型新颖、大方,采用全承载车身,封闭环结构,提高车身结构耐久性、安全性。在整车性能上,采用专用电动底盘,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系统及低速大扭矩直驱永磁同步电动机。在安全性方面,高压电池箱配置烟雾报警、自动灭火、高压自动断电等安全结构设计。产品动力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居行业领先水平。


       只有优秀的产品,才能赢得用户的好口碑,进而带动整个市场的发展。以山西市场为例,在300台车刚刚交付之后,各地新的市场需求订单又纷至沓来。“估计还有300余台的市场规模。”中通山西市场负责人介绍,“加上上半年的市场订单,我们预计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2016年仅在山西的销量就将超过1000台。”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正凭借着自己的强势表现,在各地迎来越来越多的“金牌用户”。


856315073694397731.jpg

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订单


       在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的带动下,行业同类产品纷纷跟进,造就了一个新的市场竞争格局。目前,行业中多款同长度段的车型都已上市,竞争局势日益激烈。即便如此,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不惧挑战,以领先的科技品质和制造水平为基础,在轻量化、续驶里程、安全节能、舒适度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竞争优势。在2016年5月份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国际道路运输展上,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获得“2016年度最佳公交客车奖”荣誉称号。


       中通8米纯电动客车的良好市场表现,进一步巩固了中通客车在纯电动客车领域的地位。而在第四季度伊始就接连的大单交付,也为中通新能源客车全年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为国内节能与新能源客车业领导者,中通客车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以客户为中心,开发适合用户的新产品,不断挖掘新市场,满足行业新需求,引领着我国新能源客车市场的发展方向。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