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 银隆新能源的报春之路

商用车之家讯:如果说哪家客车企业的活动可以让全国的媒体人通宵达旦的为其报道,那么银隆新能源一定是其中之一,除了其车型和技术本身极具特色外,与格力强强联合的超高话题性也是绕不开的一个因素。10月21日,以“见证银隆钛行动力量”为主题的2016奥钛材料、银隆电池产业化推介会,在河北武安银隆新能源产业园隆重举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如果说哪家客车企业的活动可以让全国的媒体人通宵达旦的为其报道,那么银隆新能源一定是其中之一,除了其车型和技术本身极具特色外,与格力强强联合的超高话题性也是绕不开的一个因素。10月21日,以“见证银隆钛行动力量”为主题的2016奥钛材料、银隆电池产业化推介会,在河北武安银隆新能源产业园隆重举行。


有实力做事,更有实力做势


       这一天没有电闪雷鸣,没有狂风阵阵。山照样有棱角,海依旧很深沉,但是一个世界上最大的集群式、全自动、高效、产业化、高能量的超级电池工厂(奥钛纳米材料研究院)就这样低调的诞生了。



奥钛材料三期工程投产剪彩仪式


       当天还举办了奥钛三期项目,银隆三期项目、广通汽车邯郸分公司年产3000辆纯电动公交车项目的剪彩及奥钛四期奠基仪式。看到这里,你不得不佩服这家新能源企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营销传播能力,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银隆新能源累计销售新能源公交车1844辆,其中5-8月份,均实现大幅增长,在感到银隆新能源实力的同时,通过本次的活动,又一次让记者在创意、策划和营销传播上,深深被震撼。
 


来宾们进入生产线实地考察参观


数年如一日,只为掌握核心技术


       说起银隆新能源,就不得不提他独步武林的“绝世武功”----钛酸锂电池,钛酸锂电池相比于普通的铅酸电池,有着寿命更长、功率性能更高等优点,尤其是钛酸锂与电解液之间的反应活性较低,几乎不生成SEI膜,大大提高了电池的稳定性和安全性。2010年,银隆战略控股美国奥钛纳米技术有限公司,一举掌握了全球的顶尖生产技术“钛酸锂”材料,从此完成华丽转身,并登上了国际新能源品牌的舞台。
 
       做技术研发,好比为文之道:“同为高手,遇到棘手之处,有人愿意绕过去,虚写或者索性留白,言不尽而意无穷。而有人,则从不逃避,直线攻击,以其笨重而锋利的力量,穿透一切,粉碎一切”。银隆新能源便是后者,用数年如一日的态度专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制作。


共享技术担责任 强强联合为更强



银隆集团董事长魏银仓在高峰论坛上发表演讲


     “为了技术早日服务于民,为了国家可以节能减排,为了环境可以更加环保,银隆愿意与同行共享该技术,在环保方面,银隆甘愿做一头负责任的领头羊。”这是银隆集团董事长魏银仓在会议上掷地有声的讲话。对于魏银仓而言,这不仅仅是一份承诺、更是在肩上多抗下了一份责任。



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致辞


       而对于和格力的强强联合,用句通俗的话来说,就好像是民谣界周杰伦和方文山的联手。珠海银隆集团总裁孙国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到:“如今,银隆新能源搭乘格力航母,格力品牌+银隆商业模式,格力精细化管理+银隆创新、创业速度,格力的电机电器+银隆的材料、电池,格力的实力+银隆的技术,都将产生1+1>2的效益。”


编后语:


       舞台虽大,银隆新能源已经登场,而他注定要在中国新能源的市场里掀起滔天巨浪, 在这个说几句“蓝瘦香菇”都能火的中国,在这个上个电视节目就能拿几千万融资来挥霍的中国,永远不缺戏子,缺的是像银隆新能源这样将产品和使命做到极致的工匠精神。


       银隆新能源这只报春鸟,已经朝着春天开始展翅高飞。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答案是,近,很近,很近很近……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