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世界首台磁共振医疗车研制成功

商用车之家讯:世界首台磁共振医疗车在天津滨海新区研制成功,在多项技术上实现了重大突破,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2月13日记者获悉,近日,世界首台磁共振医疗车在天津滨海新区研制成功。该产品由天津高新区华海高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TG)自主研发,在多项技术上实现了重大突破,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将使移动医疗从概念走向现实,加快了移动医疗时代的到来。


1483321210122902.jpg

 

  磁共振成像(MRI)技术起源于欧美国家,是当今临床最高端、应用最广泛的影像诊断手段之一。磁共振医疗车由TTG首席科学家连建宇博士研发团队历经十余载研制成功,全部采用自主技术,其中,包括多项世界首创的先进技术,标志着我国在大型医疗设备的核心技术领域和产品创新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医疗车随时可自主行驶移动,停车即可启动磁共振系统扫描,扫描过程与医院里普通的MRI系统完全相同,不需特殊操作。扫描一位患者只需10-20分钟,并通过远程影像系统将图像传至医疗机构,由影像专家出具诊断报告,方便快捷。经医学影像专家评判,这台车载磁共振系统的成像速度、成像质量、临床应用完全达到同类产品的优秀水平。未来,TTG将发挥技术优势、持续研发,把磁共振医疗车和更多移动医疗设备推广到更多的乡镇、社区等基层医疗机构,开创移动医疗的新时代。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