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一次完美邂逅,解放J6F魅力无穷

商用车之家讯:成师傅就被朋友的解放J6F吸引,除外形漂亮外,动力总成很合心意,大马力轻卡跑全国路况都非常轻松,这半年多使用下来成师傅觉得相当不错。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是影视剧情节中的画面,而在成师傅的营运之路中也同样适用。成师傅的车用于装载自家2吨多重的收割机,长年奔波于全国各地的农作物收割现场。

 

       第一次见,成师傅就被朋友的解放J6F吸引,除外形漂亮外,动力总成很合心意,大马力轻卡跑全国路况都非常轻松,这半年多使用下来成师傅觉得相当不错。

 

799379923354873713.jpg


     “J6F性能稳定,目前为止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150马力的大柴道依茨机器跑平原山路都很给力,最大程度保证客户农作物收割的及时性。”想客户之所想或许是成师傅事业蒸蒸日上的重要因素。


抱团取暖,车队清一色解放J6F


707408884520039657.jpg


       结合成师傅切身使用解放J6F的经历,他推荐车队都买了解放J6F,这样一来不管从车辆管理还是售后维修都会变得很轻松,关键是J6F在使用过程中性能稳定可靠,让团队很放心。“农忙时节我们基本上没有停歇过,J6F以相当高的出勤率给我带来可观的运营效益,事业路上因有J6F而越走越好。”


为客户着想,售后服务很贴心


       要保证车辆工况好,保养就显得很必要,解放的服务网络很全,对收割机市场推出了“跟随服务”,随时随地解决烦恼,保养细致周到,同时会指出车辆的使用注意事项,这让成师傅感到非常放心。


       当前的货运市场好比一场赛跑,当枪声响起时,良好的车况能让成师傅快人一步,而解放J6F稳定的性能可以源源不断地为成师傅输出动力,让成师傅一路保持领先,事业路上也会因有解放J6F而越走越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一汽解放,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