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生命当道的坚守 福田欧辉以《安全的名义》把对乘客的关怀进行到底

商用车之家讯:5月13日,福田欧辉在798尤伦斯艺术中心发布了中国首支客车安全须知片《安全的名义》,树立行业新的风向。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福田欧辉客车从品质发现之旅到 “全天候 可信赖”品质标准发布,都透露着福田欧辉坚持高品质打造百年企业的“工匠”精神,而在5月13日,福田欧辉在798尤伦斯艺术中心发布了中国首支客车安全须知片《安全的名义》,携手海航精心打造,旨在引领客车行业进入重安全、重品质、不跟政策风的新发展大道。



IMG_9171.JPG

福田欧辉发布中国首支客车安全须知片


       一直以来,客车安全是包括政府、厂商、运输企业在内的人们关注的焦点,一旦出现事故人员伤亡数目较大,客车安全标准是一方面,人为的因素也是一个重点,此次福田欧辉发布的客车安全标准须知片开创了行业先河,致力于为客车司乘人员提供更大的安全保障。


IMG_9155.JPG

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佘振清先生致辞


       “今年新能源客车的销量下滑大约40%,是历年中少有的情况,这表明客车行业目前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佘振清先生深有感触的说道:“福田欧辉客车今天发布的《安全的名义》给客车企业引领一个新的潮流,不跟政策风,专注做好自己的品质,为人民带来更多福利。”


IMG_9162.JPG

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景光先生致辞


       “还记得曾经看到一个事故现场,工作人员没能及时采取正确破窗方式进入车内,导致宝贵营救时间被耽误,人员伤亡惨重,血淋淋的例子透露出安全培训的重要性。” 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景光先生致辞中讲到:“福田欧辉中国首支客车安全须知片的发布意义重大,让更多的人掌握紧急情况的逃生方法,自救和营救都变得轻松,也是对生命的一种尊重。”


IMG_9167.JPG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范现军先生


       “乘坐飞机出行是人们追求的一种方式,而现在乘坐客车也有了类似体验,那就是出发前先观看福田欧辉客车安全须知片,对减少事故伤亡率有重要意义。”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范现军先生说道:“福田欧辉一直以高标准打造高品质客车,安全性方面是研发的重中之重,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存在安全隐患的细节,也不跟政策风,重效益却忽视产品的高可靠高安全性。《安全的名义》首映礼是福田欧辉献给客车行业的,也是福田欧辉打造精品的又一体现。”


IMG_9181.JPG


       在随后的嘉宾对话中,本片的导演及演员对福田欧辉客车安全须知片给出了极高评价,影片从最基础的安全带使用到安全门、逃生门、破窗器等逃生通道的开启方法进行了真实展示,清晰明了简单易会,哪怕客车司乘人员从中学到一个逃生知识那都是收益终身的,并且利于全行业发展的事物是一定会得到人们的支持,这也是福田欧辉客车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IMG_9175.JPG


       据了解,福田欧辉作为第一家将客车行业安全须知片提升至航空级标准的企业,从拍摄角度到拍摄手法,再到拍摄技巧,均借鉴航空安全须知片的拍摄标准,所有的安全演示均采用真人实际操作,以乘客的视角演绎最贴心的客车安全须知。 影片中详细介绍了客车发生紧急情况时的逃生通道有乘客门、安全顶窗、安全门、侧窗,同时真人演示了如何开启逃生通道。当发生紧急情况时一方面要听从司乘人员指挥,一方面积极使用安全装置和正确的逃生方法进行自救、互救。


IMG_9177.JPG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4月1日我国正式实施行业标准《营运客车安全技术条件》,以提升客车安全为契机,促进客车行业转型升级。而福田欧辉发布的中国首支客车安全须知片来的恰到好处,给客车企业一个新的风向标,从用户安全的角度,助推中国客运行业发展。我们相信福田欧辉会继续用精品回馈社会,打造出一个百年企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