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西康10周年故事汇]因为信赖 所以追随

商用车之家讯:对于以后选什么车,尤为涛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陕汽康明斯,以后都要用它,我用过,我放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人要有梦想,才会有奋斗的精神,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卡车人尤为涛。作为一个年近不惑的卡车司机,尤为涛已经在这个行业做了十几年,可以说是一位真正的“老司机”,而说起为何会做上卡车司机这个职业,尤为涛说“这是我小时候的梦想,而我也很庆幸卡车带给我的一切”。


多次“磨难”,终成伙伴!


       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在的尤为涛已经是一位物流公司的老板。旗下拥有三十多辆陕汽康明斯牵引车,而说起陕汽康明斯这位“老伙计”,尤为涛从来都不会吝啬自己的夸赞。


1_副本.jpg

尤为涛和他的陕汽康明斯


     “有的时候车就像一个朋友,特别是陕汽康明斯,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原来尤为涛最开始做运输的时候,用的并不是陕汽康明斯的车辆,由于尤为涛经常需要拉一些重载钢材给客户,所以车基本上都是满负荷运转,时间一长就开始频频出故障,耽误时间不说,还影响运营效益。


       后来也是在一位卡友的介绍下尤师傅抱着试试的态度买了一台陕汽康明斯的重卡,在后来的接触中发现这台车确实很耐用,特别是发动机,动力性很好,还特别省油,带给他很大的惊喜。


2_副本.jpg

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


因为信赖,所以选择!


       如今,尤总已经把自己公司的三十多台车全部换成了陕汽康明斯。这些车全部搭载的是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拥有高效简洁的整机结构,模块化设计,有效减轻自重,提高运营效率。除此之外,缸体表面与内部均采用加强筋设计,保障轻量化的同时比竞品拥有更好的强度与刚度。


3_副本.jpg

尤为涛的陕汽康明斯车队


       机油节温器、散热器及散热器旁通阀组合设计,还能保障发动机工作状态最优,有效延长机油更换周期。优于行业的进气加热装置,-45℃也能启动轻松自如。可以说在保持动力强劲,节油的同时,可靠性也非常强悍。就像尤总所说的那样“选择车就是选择合作伙伴,这台发动机给我留下了太多的印象,它才是最重要的就决定因素”。


质量可靠,安全随行!


       无论是做哪个行业,安全始终是家中妻儿所牵挂的最重要的,而尤为涛也正是看中了陕汽康明斯的安全与高效这一点。在一次给新疆客户运送钢材的途中,由于冬季新疆的气温特别低,而且受到新疆高海拔以及空气稀薄的影响,途中不少车辆发生了熄火、侧滑等危险隐患。甚至在一些道路特别湿滑的地方还发生了几起事故。


       由于此次运送的货物量很大,而且客户催的又比较紧,如果不能按时交货的话损失会很大,所以尤为涛就硬着头皮和手下的十几辆车继续前行。最终,凭借着康明斯可靠的制动系统(皆可博制动系统),平安度过难关,他的车队也将货物安全的送到了目的地,并且十几辆车没有出现过任何熄火的现象。这次经历让尤为涛对康明斯发动机的质量以及可靠性更为信赖。


       目前尤为涛的车在保养方面也特别省时、省钱,每次保养的时候,维修店里的人都说他车里的机油杂质特别少,根本不像是经常跑新疆的车辆,而且每次保养都只需要做一些常规检查,可以说整车和发动机的质量都特别高。


       在如今分秒必争的物流运输业,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效率,可以说陕汽康明斯帮尤为涛省下了一大笔开销。对于以后选什么车,尤为涛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陕汽康明斯,以后都要用它,我用过,我放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陕汽康明斯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