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陕汽康明斯亮相巴拿马机械博览会 广受媒体青睐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1月底,第二届巴拿马机械博览会(EXPO MAQUINA 2018)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盛大开幕,陕汽携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F3000自卸车以及F3000水泥搅拌车重磅亮相。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巴拿马,因一条运河而闻名于世的中美洲国家。国家虽小,却有着无人能及的地理优势,巴拿马运河就是这优势所在。它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运河之一,被称作黄金水道,全球每年近6%的贸易运输通过该运河。


  目前,中国是经过巴拿马运河的第二大货物来源国和第二大货物目的国,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运河用户。由于举足轻重的地位,在这样一个国家,经济晴雨表辐射的不仅仅是自身国土,更是整个南美洲,这里同样也是各大商家对外彰显实力的无烟战场。


1_副本.jpg

巴拿马机械博览会亮相的SHACMAN CUMMINS POWER 陕汽康明斯


  2017年开始,名声大噪的巴拿马机械博览会就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强大的经济实力,首次举行就成为了中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展会之一。


  2018年1月底,第二届巴拿马机械博览会(EXPO MAQUINA 2018)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盛大开幕。参展商涉及的领域包括建筑、工业、矿业、海运、物流及农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韩国等国家100余家公司前来参展。作为中国重卡领军企业的陕汽,本次博览会携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F3000自卸车以及F3000水泥搅拌车重磅亮相,向世人展现世界级制造标准的实力。


2_副本.jpg

巴拿马机械博览会亮相的SHACMAN CUMMINS POWER 陕汽康明斯


  出征巴拿马的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匹配西康ISM 11发动机,标配皆可博发动机制动、法士特变速箱、9.5吨前轴和16吨后桥、空气主座椅等黄金配置。首次亮相就以超高的颜值与可靠的各项指标吸引了大批客户的目光,同时还凭借其超强的承载、稳定的性能及优越的性价比,在展会首日即收获十台重卡订单。


  展会期间,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还得到了当地多家新闻媒体的争相报道。尤其是在巴拿马华人圈极具影响力的《新华社》,更是进行了特约报道,现场采访了SHACMAN中南美区域负责人,并对SHACMAN在巴拿马市场的迅速崛起给予了很高评价。与此同时,巴拿马当地多家电视、网络媒体也对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产品进行了专题访问,好评如潮!


3_副本.jpg

SHACMAN CUMMINS POWER 陕汽康明斯 广受媒体青睐


  随着中巴两国的友好建交,双方也定将有更广泛、更深入的经贸往来。这次展会的成功举办为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在巴拿马市场的持续发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使得更多当地及周边国家客户对SHACMAN重卡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后,随着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国际化步伐的继续加快,在全球范围内,相信会得到更多客户的信赖!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