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用百万画一个逗号,一汽解放锡柴用芯启程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9月26日,拥有14年历史的一汽解放锡柴奥威发动机迎来了“奥威100万台暨CA6DM3(13L)1万台柴油机下线的时刻。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记得有人说过:伟大的企业都有一个灵魂。这句话放在一汽解放锡柴身上,再合适不过。


       2017年,一汽解放锡柴已经走过了74个春秋,而拥有14年历史的一汽解放锡柴奥威发动机,也迎来了“奥威100万台暨CA6DM3(13L)1万台柴油机下线的时刻。如果将历史比作一幅黑白的画卷,那么属于一汽解放锡柴的这一角,一定充满了许多不一样的色彩。从1943年至今,一汽解放锡柴选择馈赠给世界的,除了高品质的发动机外,还有那份永不止步的精神。


图片3_副本.png

下线仪式


图片4_副本.png

领导合影


       9月26日,在一汽解放锡柴惠山基地,随着解放公司和无锡市政府及锡柴领导共同推动推杆,奥威第100万台暨CA6DM3(13L)第1万台柴油机缓缓从幕后移动到台前。一汽解放锡柴用14年的时间站在了重型柴油机领域的行业之巅,同时刷新了行业内实现万台目标的最快速度。


图片5_副本.png

一汽解放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


图片6_副本.png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


图片7_副本.png

一汽解放锡柴厂长、党委书记钱恒荣


       在会议现场,一汽解放锡柴厂长、党委书记钱恒荣说到,“100万台对于一汽解放锡柴是一个标志,标志着中国自主品牌柴油机又一次创造了新的里程碑”。而即将开始下一个征程之时,这位掌舵者表述更多的还是一份对大局的清醒认识。钱恒荣表示,100万台对于一汽解放锡柴也是一个坎,只有跨过去,才能迎来新的辉煌。站在新的起点上,钱恒荣提出“三个坚持”,那就是坚持高端动力的行业地位不动摇;坚持动力专家品牌定位不动摇;坚持省油可靠的特征不动摇。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一汽解放锡柴今后必定会持续打造出伟大和敬业的产品,提供更多惊喜和无忧的服务。


图片8_副本.png

天津狮桥物流公司采购总监刘建平


       为感恩用户,在下线仪式现场,钱恒荣向目前使用奥威CA6DM3柴油机最多的天津狮桥物流公司采购总监刘建平赠送了一台CA6DM3柴油机。刘建平表示,公司从2014年开始购入第一台解放J6牵引车后,到现在已经陆续采购了1000多台解放卡车,全部装的锡柴奥威发动机,奥威发动机省油、可靠、高效等方面的优势在实际运输过程中非常明显,公司从老总到员工对解放车、对锡柴机都非常认可。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解放推出的搭载奥威6DM3的J6卡车,公司已经累计采购了256台,在一年的使用过程中,不但节油效果明显,动力还非常强劲,由于奥威6DM3独有的FCB独立摇臂制动技术,在安全方面也非常有保障。完全满足高速物流对车辆出勤率的要求,“未来,公司会一如既往的选择解放车,选择锡柴发动机”对于公司今后和解放、锡柴的合作,刘建平有着一份无法动摇的坚定。


图片9_副本.png


       编后语:


       74年前,一家以农用发动机起家的企业,发展成为今天全球发动机行业的翘楚,它必然经历过社会的剧变,改革的艰辛,今天,一汽解放锡柴站在百万台的新起点上,我们更多更感受到的是责任,是对产品、对用户的敬畏之心,今后,一汽解放锡柴依旧会走在不断完善产品,不断为用户服务的路上,因为驱使一汽解放锡柴的不是脚步,而是信念。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