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冷链物流未来的宠儿—福田冷藏车亮相首届中国冷链专用设备展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11月4日,以“智行致远 链通天下”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冷链专用设备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其中,福田轻型商用车冷链专用设备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强势围观,购车客户也对福田冷藏车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人民经济实力和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鲜、冷冻食品的各种需求快速提升,并愈来愈明显。随之而来的就是生鲜、冷冻食品行业对冷链物流运输的需求越来越大,中国的冷链物流市场需求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带动中国冷链专用设备的飞速发展。


       2017年11月4日,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为期4天。在展会开幕当天,以“智行致远 链通天下”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冷链专用设备展览会也隆重召开。


图片1.png

首届中国冷链专用设备展览会现场


       此次冷链专用设备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冷链物流联盟、中关村绿色冷链物流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旨在打造冷链物流行业的高端展示交流平台,共同促进冷链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凭借高度的专业性,展会吸引了福田轻型商用车、中国重汽、陕汽集团、汉雪车辆、新飞制冷、拜尔冷链、河南冰洋等国内领先企业参展。其中,福田轻型商用车冷链专用设备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强势围观,购车客户也对福田冷藏车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性能  决胜之关键


       展会上,福田轻型商用车携旗下奥铃冷藏车、图雅诺冷藏车、风景G9冷藏车、风景G7冷藏车、风景V5冷藏车五款车型闪耀亮相。当然,对于这些当前热销的福田专用冷藏运输车来说,除了拥有吸人眼球的“外在美”以外,“内在美”更能突出它们的优势,为解决运输“最后一公里”难题而生:


       第一,拥有超凡的动力系统。匹配高性能、高扭矩的动力系统让车辆在启动时比其它车辆更快,速度上也占据优势,能够适应城市道路红绿灯多、启动频繁等路况,超低温(-41℃军车标准)启动也毫无压力。


       第二,具备急速制冷功能。在相同的条件下,制冷速度快,效果好,且温度可降至0至-18℃,能满足不同物品的制冷需求,F类物品制冷1.5-2小时就可达到-20℃,解决冷链运输的重要难题之一。


       第三,强大的保温功能可称最佳。福田冷藏车车厢中间基层采用的是聚氨酯发泡材料,保温性能比一般材料好,传热系数也比行业传热系数小,小于0.3(行业传热系数为0.4),医药专用车在停机情况下,厢内温度可保持在8℃以内,且可持续3-4小时(行业标准为2小时),解决运输途中因停机使车厢内温度达不到货物冷藏温度需求的后顾之忧。


       福利  看了让人心动


       本次车展福田冷藏车不仅为各位现场的来宾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福田商务汽车的支持,还有一大波儿福利向卡友们靠近。例如:福田风景G7冷藏车原价9.7万元,车展降价3000元至9.4万元;风景V5冷藏车市场售价5.3万元,同样降价3000元至5万元。另外,凡是车展期间缴纳定金的客户都会有精美大礼包一份。


       口碑  国家级认可


       众所周知,福田商务汽车旗下图雅诺作为“元首国宾车”曾参加过很多国家级重大活动,并获得政府的高度认可。2015年抗战胜利日阅兵、2016年杭州G20峰会以及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清洁能源、创新使命”峰会都可以见到福田图雅诺的身影,今年更是荣膺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用车”。图雅诺正是凭借自身卓越的风采和优良的品质才在近几年的国际重大活动中获得赞誉,甚至享受全球美誉。


       市场  未来值得期待


       福田商务汽车以近乎全覆盖的合作范围,应用顶尖的技术加以创新,在全国的商务汽车市场内打下了坚厚的基础。今年1月到10月份期间,从数量上看,仅是湖北地区业务销量就达到1300台左右,其中通用类达900多台,专用车达300多台;从市场占有率上看,与之前相比,提升了3%。由此可见,福田商务汽车在湖北区域乃至全国的销售业绩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商务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赵建林表示:福田商务汽车一直以来都在不断追求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经济、便捷、优质的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2.png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商务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赵建林


       相信福田商务汽车会以最好的产品和姿态迎接中国乃至国际商务汽车市场的挑战,未来可期,福田加油!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