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之声 » 正文

锡柴奥威13升机靠实力荣获“金牌发动机奖”

商用车之家讯:多年来,锡柴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正向开发能力的发动机企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把奥威发动机打造成为中国自主发动机的金字招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11月2日,中国商用车展及零部件展览会在昆山盛大召开。当天下午,在第七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暨寻找金牌发动机”颁奖典礼上传来喜讯,一汽解放锡柴奥威13升CA6DM3-E5柴油机靠实力再度荣获重型组“金牌发动机奖”,由原国家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先生向锡柴企业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活动至今已有七年,以宣传推广应用内燃机高效节能减排技术的产品为宗旨。基于这点,参加评选的发动机及零部件企业都将我国“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所赋予内燃机工业的使命和目标任务放到重要的高度。本届评选活动延续往届用户调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环节和来自真实用户的数据进行严格、专业的层层筛选。今年的专家评审会阵容相当强大,由高校教授、汽车试验测试机构高级工程师以及行业协会资深专家构成,涵盖内燃机研发、应用、检测等方方面面。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姚杰、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姚春德、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魏安力、环保部大气司机动车处沈建荣、中国环境科学院副所长胡京南都在现场见证了新一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金牌发动机”和“金牌零部件”等大奖的诞生。


       根据专家点评:锡柴奥威13升6DM3国五发动机综合实力一路在市场表现良好。参赛机型同样是13升,却各具特色。参赛机型所采取的不同技术路线和特点,在专家评审看来,是市场竞争带来“百花齐放”的必然。据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姚春德表示:“考虑到中国发动机行业的未来长远发展,我们当然要鼓励自主知识产权产品。锡柴作为自主发动机的代表,无论是质量控制、市场表现,都具有很高的技术水平。”


       奥威13升 6DM3发动机传承了6DM2发动机大功率、长换油、长三包、低油耗、够安全的领航特性,具备高效燃烧控制技术、150万公里长寿命技术、10万公里长换油技术、2000bar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低摩擦技术、高功率发动机制动技术、低NVH技术和轻量化技术八大核心技术,树立了行业的新标准。同时,6DM3柴油机外特性最低油耗达185g/kWh,整机降重总和达70kg以上,最大扭矩提升10%达到550Ps,额定功率提升10%达到最大扭矩2300N·m,配备国内首创的独立摇臂制动技术,相比原固链式制动技术制动效率又提升了30%,产品节油性、动力性、安全性全面提升,大幅领先同类发动机。与同功率段其它发动机相比,奥威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可省3-5升,为用户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最突出的关注点是“信赖”,市场评价就是反映用户信赖的一面镜子,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是赢得信赖的基础。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它的制造需要经过繁多的步骤,每一步都影响到最终的成品质量。所以,发动机的品质对整车的品质起着重要的决定性作用。“省油、可靠、安全”既是奥威发动机的核心价值点,又是奥威产销百万的奥秘所在。多年来,锡柴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正向开发能力的发动机企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把奥威发动机打造成为中国自主发动机的金字招牌。



       版权声明:此文源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锡柴 奥威13升6DM3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