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效益同比增长4倍 中国重汽亲人配件创高峰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12月19日,配件销售部2018年商务大会也在泉城济南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东等领导班子、经销商代表、车主代表以及媒体。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中国重汽集团继销售部、商用车销售部2018年商务大会举行后,2017年12月19日,配件销售部2018年商务大会也在泉城济南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东等领导班子、经销商代表、车主代表以及媒体。


 2_副本.jpg

中国重汽配件销售部2018年商务大会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东为本次大会进行了致辞。在致辞中,蔡东表达了中国重汽集团对配件销售部和全国各区域经销商2017年成绩的认可和赞许,同时也为配件销售部2018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1_副本.jpg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东现场致辞


  随后,中国重汽集团配件销售部总经理丁桂春为现场的各位来宾做了配件销售部的工作报告。他表示:2017年全年配件销售部接受有效订单(含税)预计达到12亿元,完成开票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效益同比增长4倍,取得了历史性的进步。


 3_副本.jpg

中国重汽集团配件销售部总经理丁桂春现场工作报告


  中国重汽集团配件销售部能够取得如此令人骄傲的成绩,主要得益于两点:第一,认真对待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有计划地阶段性目标和措施,精细地管理。第二,加强亲人配件营销网络的建设,提升区域配件保障能力和金融政策的支持力度,同时展开亲人配件的宣传、促销以及维权打假活动。


  其中,各个区域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为回馈和鼓励各区域经销商对打造亲人配件良好口碑,创造佳绩的辛勤付出,大会现场举行了2017年度亲人配件“卓越经营奖”、“营销优秀奖”、“营销优胜奖”、“突出贡献奖”的颁奖仪式。


 4_副本.jpg

2017年度亲人配件卓越经营奖颁奖仪式


 5_副本.jpg

中国重汽2017年度营销优秀奖/优胜奖颁奖仪式


 6_副本.jpg

亲人配件2017年度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


  另外,大会还设置了“亲人配件正品论坛”环节,邀请用户代表即:百万英雄车主付忠艳和郭思峰及经销商代表即:成都紫东李洪彬女士和河北通兴蒋昌军先生参加,围绕“正品亲人配件”展开讨论,深度剖析了正品亲人配件的价值及市场定位和要求等问题。


 7_副本.jpg

中国重汽亲人配件正品论坛


  论坛中,百万英雄车主付忠艳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够用仅42个月的时间突破150万公里,正品亲人配件的使用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它有效地保证了车辆的低故障率,高出勤率,高时效性,对整车寿命的延长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提高整车残值的同时也给他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效益。


 8_副本.jpg

中国重汽百万英雄车主付忠艳


  说到亲人配件防伪查询的必要性和行业先进性,来自成都紫东的李洪彬表示,自己经营“亲人配件”十多年,一直以来都秉持一个基本原则,那就是销售正品配件。她始终认为经营假冒伪劣配件,损人不利己,目光短浅,行为短视,这一系列的后果就是没有出路,只有经营正品配件才能建立诚实守信的公司形象,实现长远发展。


 9_副本.jpg

成都紫东李洪彬女士


     “亲人配件,真、实、快、准”,一方面,在亲人配件的实施区域有较完备的保障措施,同时全国的区域的配件信息都是共享的,每个区域内都有2-3家区域保障销售中心实现库存联动,每个服务站都就近关联几家保障销售中心,并且任何区域内的服务站和各地销售公司的服务人员都可以通过只会中期移动终端发起服务配件的调件,以便于中国重汽车辆以外故障的维修。另一方面,亲人配件“天生”就有一张属于它自己的“身份证”,通过智慧重汽移动终端的精准查询功能,只要输入正确的车辆VIN码,就可以查询到该车每个配件的名称和型号,从而在周边的服务站或配件销售门店快速准确的买到真正所要的配件,为客户节省很多的时间。


  在商务大会现场举行了“亲人配件体验店”的首发仪式,场外设置亲人配件体验店,从中可以看到体验店智能的操作系统、丰富的模块内容和强大的查询技能。


 10_副本.jpg

亲人配件体验店首发仪式


 微信图片_20171219144647_副本.jpg

亲人配件体验店


  在崭新的2018年,中国重汽销售配件部将再出发,按照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凝聚广大亲人配件经销商单位的智慧和力量,为中国重汽亲人配件业务再上新台阶和助力中国重汽整车市场开发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