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帅铃i5:新能源 新选择

商用车之家讯:帅铃i5作为新能源商用车的代表,为您保留了一片净土,挥散浑浊的空气,清新你的世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走在市区道路上,看着汽车尾气在发散,您还记得当阳光穿过树枝直射地面的景象吗?还有雨后花草树木和泥土混合散发出来的芳香四溢?每个人都向往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而身处在这个钢筋凝土的城市里面,帅铃i5作为新能源商用车的代表,为您保留了一片净土,挥散浑浊的空气,清新你的世界!!


1c8f6b1ca97516b4034f68b1c7f3ee9d.jpg


       再多的幸福,也能满满装载!


       有一种幸福叫有你就好。在整车车身及载货空间上,江淮帅铃i5纯电动箱式货车车身总长5995mm,货箱容积可达15.6立方米,最大载荷超过2吨,适合装载空间占用较大的物品,并能满足城市物流支线配送及短途物流市场的用车需求。


117ae44b143f3c834f689d198d48abac.jpg


       同时没有燃油的污染,让你回到自然的清爽,帅铃i5动力采用纯电动作为动力,零污染无排放。使用环境友好型磷酸铁锂电池,电池能量82.944 kWh,质保5年20万公里。大容量的电池,能量十足!


       再远的旅途,也能平安到达!


       尽管帅铃i5是新能源车,但最高车速可以达到90km/h,C-WTVC工况续航180km。在关闭空调情况下,等速40km/h时续航366km,带你去所有你想去的地方!!


141993bb6c165ccb99fe01bf71272b65.jpg


       有一种精神叫匠人精神,有一种制造叫江淮制造!为了满足您的创富梦想与生活的希望,装载货物运输,我们已经整装待发,时刻在线,让江淮汽车在您追寻幸福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