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江南最美不过时骏F350H 瑞安品鉴会现场成交订单1700还靠硬实力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4月21日,以“携手时骏,‘亿’路有你”为主题的时骏汽车品牌品鉴会暨时骏汽车与瑞立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瑞安圆满举办,F350H重载版成最亮眼车型。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桃红柳绿草长莺飞的江南四月,自然风光美不胜收。而作为一名卡车行业人员的我,在属江南鱼米之乡的浙江瑞安参加一款新车的品鉴会,这无疑是我目睹的最美风景。


IMG_9454.JPG

铂骏产业总裁马李斌与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签订合作协议


       2018年4月21日,以“携手时骏,‘亿’路有你”为主题的时骏汽车品牌品鉴会暨时骏汽车与瑞立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瑞安圆满举办,铂骏产业总裁马李斌、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以及主机厂供应商领导嘉宾和包括商用车之家在内的多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在大会现场,瑞立集团与时骏汽车签订采购500台订单协议,在活动当天时骏汽车共收获1700台大订单,大手笔的背后是客户对时骏汽车品牌的认可与信任,而时骏F350H无疑是本次活动最亮眼的“明星”车型。


IMG_9508.JPG

江浙沪办事处成立授牌仪式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铂骏产业旗下的时骏汽车F350产品在东南亚市场销售火爆,而在国内仅西南市场保有量大。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时骏汽车本次强势入驻江浙沪的时骏F350H重载版经过多重性能优化,更符合当前物流市场的运输工况,它将是时骏汽车突破国内物流市场的一款“杀手锏”产品。


IMG_9600.JPG

时骏F350H


       事实上笔者对时骏F350产品并不陌生,类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小倾角A柱、大曲面玻璃等时尚轿卡的流行元素是之前笔者品鉴时的最深记忆,而面对当前物流电商的飞跃式发展,“最后一公里”成为物流运输最大难题,因此客户对产品的需求更加严苛,高效稳定性能可靠成首要选购准则。时骏F350H重载版可搭载五十铃动力、云内潍柴等大品牌发动机,高效节油的性能是几款发动机多年在市场打下的好口碑,接地气的成熟配置才能让客户更认可。


IMG_9614.JPG

时骏F350H底盘细节


       而作为“优等生”的时骏F350H重载版必须“内外兼修”。在配置硬件方面,使用510L大梁钢,4000T压机一次冲压成型纵梁,车架的刚度和强度、抗弯和抗扭强度高,承载能力强。车架采用变截面结构,轻量化的设计能让用户载重提升达到运输收益增高的目标。而搭载的万里扬5档变速箱是轻微卡用户的最爱,换挡柔和吸入感强,全铝合金铝壳,重量更轻,更省油,耐用性好。后桥方面,采用的是五十铃技术车桥,匹配前后钢板弹簧悬架,加强型板簧实现更高承载性能,满足客户“多拉快跑”的需求。


IMG_9437.JPG


       在驾驶室方面,圆润时尚的前脸造型是目前市场的主流风格,亦被中青年用户所喜爱,流线型的设计减小风阻,油耗更低。车身前围设计有整体冲压式防撞梁,碰试验满足欧洲法规要求,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系数高。目前时骏F350H有单排和排半两种驾驶室,货厢长度有3000mm、3200mm和3600mm三种,提升运量,全面满足客户中短途的运输需求。


IMG_9632.JPG

时骏F350H内饰


       值得一提的是在轻微卡领域,客户用车呈现年轻化个性化科技化的趋势,轿车化的内饰和驾乘感更能打动客户。时骏F350H重载版在内饰方面重新优化设计,中控台镀铬装饰条增多,多个环球型出风口辅以多媒体控制区域,更具乘用车的风格。深灰、亚光黑和棕灰的内饰配色方案让内饰耐看更耐脏,座椅采用皮质座椅,造型符合人机工程学。中控台大尺寸的多媒体带倒车影像系统提升整车娱乐性和安全性,提升整车档次。


IMG_9571.JPG


IMG_9586.JPG


       是骡子是马总得拉出来溜溜,在场地简短试驾体验环节,笔者上车体验时骏F350H重载版车型,离合接点清晰,油门响应快,液压助力方向盘让车辆操控更轻盈顺畅。匹配的云内德威系列发动机,为云内与德国FEV联合开发新一代高效节能环保柴油发动机,在噪音方面控制的很好,起步加速快。现场客户试车同样表示车辆在动力、操控等性能方面表现很好,重载试车的起步平顺性、加速感以及前盘后鼓式的制动力同样表现很线性,随踩随有。


IMG_9533.JPG

现场签单火爆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面对巨大的物流电商市场,时骏汽车推出的F350H重载版来的稍晚,但毕竟好饭不怕晚,而江浙沪区域无疑是时骏F350H的重要战场,对此,时骏汽车成立江浙沪区域办事处,提高为客户服务效率,为达成全年6万辆,时骏F350 2万辆的销售目标而不懈努力,时间是检验市场的唯一标准,时骏汽车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时骏汽车 时骏F350H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