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豪沃T5G助力顺丰冷运征服西藏高峰

商用车之家讯:再次征服雪域高原,完美的完成每一次的运输任务。这种坚定的意志和矢志不渝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雪山挡道,荒无人烟,一眼望不到边。


       坚定如磐石,信念似火烧。


       纵使前方坎坷途,千难万般阻,我必不后退。


12b525c9253759652903745e24af923b.jpg


       顺丰积极响应国家支援西藏计划,又一次向西藏进发。


       2018年5月7日14点15分,医药华北区域公司国家疫苗西藏运输专车从北京通州区融商四路北京医药集散点出发,两位司机同事接受命令并确保完成任务。


d3d52b7b6f3b30423b57a010477b2682.jpg

出发前冷机的检查车辆的检查都是重中之重


       路上困难重重,大雪封路2天2夜,道路结冰、高原缺氧、寒风、长途疲累都没能阻挡他们运输疫苗的决心,为了西藏的孩子们,他们排除万难,勇往直前。


       经过5天4夜的不停运输,顺丰国家免疫疫苗西藏专车顺利到达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疾控中心。


ef4613f0c42f9b97486f87783df255b1.jpg


       ”为了西藏的孩子们,我们再苦也值得!“


 54057fa34a896c982fe509d636bc383e.jpg

负责此次进藏任务的两位顺丰同事


       秉承着 “我来送,我最快”的服务宗旨,顺丰同事不辞辛劳,长途跋涉风雨兼程,再次征服雪域高原,完美的完成每一次的运输任务。这种坚定的意志和矢志不渝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