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走进山西五寨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戴姆勒汽车将继续通过“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扎实有效开展欧曼卡车人助学工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25日,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走进山西五寨县第五小学,并与其签订对口帮扶协议。这是 “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2018重卡村精准扶贫项目启动以来,福田戴姆勒汽车进行精准教育扶贫结对帮扶的第五站。


微信图片_20180530101332.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530101346.jpg

受助学生为到场嘉宾领导系红领巾


       五寨县是山西的物流重县,作为西煤东运的重要通道之一和晋西北物资转运与商品集散的重要经济活动中心,目前五寨区域欧曼车辆保有量2000台左右,县内大部分村民都是卡车家庭,从事物流运输是主要经济收入来源,是名副其实的“欧曼物流重镇”。山西五寨县第五小学的很多学生家长,就是“欧曼物流重镇”从事物流行业的卡车司机。此次“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走进五寨县第五小学,主要为欧曼卡车人子女提供助学与教育帮扶。


       出席本次活动的福田戴姆勒汽车代表指出,在企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践行企业责任,响应国家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 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聚焦全国重点物流村,更精准、更落地,更直接的让广大欧曼卡友及其家人受益。


微信图片_20180530101350.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高级经理桑心成致辞


       为更好的服务当地欧曼卡车人,让他们能踏实放心地从事物流运输,“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 为欧曼卡车人子女教育提供帮扶。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与五寨县人民政府举行了“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基金”揭牌仪式,并为1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欧曼卡车人子女发放共计2万元的助学金,同时还向学校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学习物资。


       微信图片_20180530101356.jpg

五寨县副县长苏国平与福田戴姆勒营销公司高级经理桑心成为“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基金”揭牌


微信图片_20180530101400.jpg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局长薛建国与福田戴姆勒营销公司高级经理桑心成为家庭困难学生发放欧曼扶贫助学金


微信图片_20180530101407.jpg

欧曼授权服务站五寨荣泰董事长贾志荣向学校赠送公益物资


       山西五寨县第五小学校长王小龙现场向福田戴姆勒汽车领导赠送荣誉锦旗,并表示在爱心企业的关注、关爱下,这些孩子们的未来学习成长之路将更加顺畅,更加精彩!


微信图片_20180530101418.jpg

五寨县第五小学与福田戴姆勒汽车进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为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让更多的卡车人在奔向小康的道路中过上幸福的生活,福田戴姆勒汽车将继续通过“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扎实有效开展欧曼卡车人助学工作,找准路子,帮助更多的“欧曼物流村”依托自身区位、资源为卡车人家庭及其子女教育提供帮扶,为每一个卡车人家庭都能够过上小康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