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为迎接“双十一”做足准备 百世快递再次采购40台天龙旗舰

商用车之家讯:为了迎接2018年的双十一狂潮,百世快递再次大手笔购入40台东风天龙旗舰快递牵引车以及批量大容积9米6载货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自2009年首创“双十一”购物节以来,每一年的商品成交量都在迅猛增长,2017年天猫双十一最终成交额1682亿元!这个巨额数字出现的同时,也产生了接近7亿件物流订单,这对于各大快递公司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为了迎接2018年的双十一狂潮,百世快递再次大手笔购入40台东风天龙旗舰快递牵引车以及批量大容积9米6载货车,为双十一的快递运输提前做好准备!


20180809090803145_副本.jpg

2018年3月份的交车仪式


       东风商用车与百世快递合作多年,百世快递累计采购700余辆东风车。早在2018年3月底,就有40辆东风天龙旗舰快递牵引车交付百世快递。目前已经有近百台天龙旗舰投入运营,为百世快递注入高效动力。


       再次购入40台天龙旗舰快递牵引车,证明天龙旗舰的出色表现和东风的优质服务已经赢得百世快递的信赖!


       前期的试用和验证,天龙旗舰4X2快递牵引车的油耗水平、动力性、舒适性等特性均达到或接近进口车的水平,能够满足百世快递严格的运输要求!


20180809090848411_副本.jpg

东风天龙旗舰


       高舒适性 :东风天龙旗舰平地板四点悬浮驾驶室---空间大、科技感强、颜值高,有利于提升百世快递的企业形象。


       高可靠性 :东风50年制造经验,保证车辆年运营里程30万公里以上,100万公里无大修。


       高安全性 :智慧科技车辆的新技术应用,如防碰撞预警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还有东风经过多年技术积累研发的驾驶员评价系统,都有助于提升驾驶员的驾驶水平,保障行车安全。


       高经济性 :通过东风康明斯ISZ13L大马力发动机(520/480马力)+沃尔沃技术DT14挡/ZF16挡变速箱+轻量化小速比后桥的黄金组合,在保证高时效性的前提下实现油耗全行业最低。


       高时效性 :常用车速90公里/小时,时效性高,可以满足百世快递的运营要求。


       除了提供高效可靠的产品外,东风商用车还派专人 主动服务 ,对运营车辆进行跟踪指导,从车辆使用、节油驾驶、维护保养等方面对司机进行驾驶培训,使整车性能表现达到最优。在保证时效性的要求下,天龙旗舰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在25L左右!


       高效可靠的车辆+主动优质的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这就是百世快递信赖天龙旗舰的根本原因!相信有了这支天龙旗舰军团,百世快递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双十一的运输高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商用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天龙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