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新能源轻客是物竞天择的胜者?江淮的进化论值得一听

商用车之家讯:8月19日,江淮星锐节油王发布会的媒体交流环节中,江淮集团的8位领导,50多家媒体参与其中。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8月19日,江淮星锐节油王发布会的媒体交流环节中,江淮集团的8位领导,50多家媒体参与其中。领导们描述了江淮星锐的现状及应对措施,也传达了未来的战略规划。此会深度聚焦方案,放眼未来布局。


       据悉,江淮集团多年以来关注法律法规,实时改进产品。并和大物流公司合作,以此快速导入江淮产品,占领物流运输中的一部分市场份额。


       高举旗帜 与时俱进


       国务院于7月3日发布了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计划提出,加快推进城市建成区新增和更新的公交、环卫、邮政、出租、通勤、轻型物流配送车辆使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重点区域使用比例达到80%;重点区域港口、机场、铁路货场等新增或更换作业车辆主要使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由此,新能源成为最近热议的话题。


1534932545620728.jpg

 江淮星锐节油王


       随着星锐节油王的上市,江淮星锐公司制定了相应的目标,力求在轻客市场上占到10%的市场份额。没有一帆风顺的路,江淮集团也不例外,之前走过两次弯路,遭受沉重打击。但江淮迎难而上,最终站稳脚跟。常言道,“吃一堑,长一智。”这不禁让记者想起了《士兵突击》中许三多,在遭受冷嘲热讽,残酷训练之后,不抛弃、不放弃,一次次刷新自己的训练记录,最终成为让大家心服口服的“兵王。”江淮集团计划在明年国六A、国六B的产品开发上,进一步推出全系列产品。并对提前上市充满了希冀,在国六A和B正式实施之前,提前两三个月产品推入市场。


       俗话说:“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江淮深谙其道,全系列产品围绕政策应运而生,并提前打入市场。节能减排是一项长期的攻坚战,需要各位“英雄”的默契配合,新能源就是其中的一位“英雄”。江淮集团审时度势,抓住了这个机遇。


       面对变动的政策和趋势,江淮集团高举旗帜,紧扣新能源大势。在国家法律法规、地方政策的支撑之下,加快推进新能源产品的研发与制造。


1534932571413527.jpg

江淮汽车商务车营销公司星锐营销公司市场运营部部长李春林


       江淮汽车商务车营销公司星锐营销公司市场运营部部长李春林认为,国家对VAN车的新能源政策,形势还不是很明朗。从源头开发该项目,能保障产品的可靠性。而新能源无法逃避客户的定位问题。记者认为,精准的定位更能加快成功的步伐。电视节目播出之前,事先都有一个策划,第一页标明节目的定位人群。这个环节也可决定了节目的生死。一旦定位人群不准,收视率下滑是意料之中的事,这档节目不久会迎来“死期”了。好的节目一般都会对其观众进行精准定位。例如《中国好声音》精准定位于热爱唱歌的草根阶级,无论什么年龄段都可以来尝试。这档节目在开播之后大热,收视率也总能排到第一。同样,江淮产品也需要一个精准的定位。而产品对于企业来说举足轻重。李春林表示,新能源产品的潜力深不可测,它也是未来世界的一大潮流,江淮集团也会朝着这个方向,打造出自己的明星产品,以此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选择,并在降本增效方面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利益。新能源的广泛使用不仅给人们送来蓝天,还能让一些企业重获新生,也会带领一些企业走向巅峰。



编后语


       达尔文的《物种起源》提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孙中山也曾提起“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江淮集团紧跟政策,高举大旗,锐意进取,运筹帷幄。在注重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江淮集团稳步推出产品,并拓宽产品的销售领域。“长江后浪推前浪”,相信未来江淮新推出的产品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江淮集团、星锐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