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主打智能高端化 看第十四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的“新革命”

商用车之家讯:9月17日至19日,为期三天的2018第十四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会在梁山国际展会中心隆重举办,展览会主题为“创新、创造、创品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说起上梁山,人们常想到的是八百里水泊众好汉“聚义”的故事,而对于关注商用车行业的人士来说,梁山是专用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地,每一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便将众多好汉再次聚会,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最新的专用汽车产品技术。





2018第十四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会盛大开幕


       9月17日至19日,为期三天的2018第十四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会在梁山国际展会中心隆重举办,展览会主题为“创新、创造、创品牌”,事实上,梁山专用汽车产业基地为了让世界看到梁山,让梁山走向世界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连续举办13届且一年比一年规模宏大的梁山专用汽车展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更值得一提的是该会展中心去年刚投入使用,旨在打造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全国最大专用汽车展览会。



梁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典峰



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金娜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姚杰


       当然,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每一个产业都显得生机勃勃,梁山专用汽车产业更是如此。在今年山东省提出“新旧动能转换”的变革之时,智能化高端化的汽车产品应需而生。在本届展览会上,记者看到了来自中国重汽的智能车演示、锣响智能化自卸半挂车、福田汽车国六专用车底盘展示、一汽解放智能产品等等,可谓是集合了当前最新最精尖的技术。



领导参观各家产品


       据了解,本届展会整体展出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2万平方米。其中专用汽车展示面积7万平方米,零部件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报名参展车辆418辆,其中县外160辆,县内258辆,比去年增长30%。零部件参展部分展位574个,其中室内展位43个,室外劳斯伯格篷房展位531个。




       精益求精是一种方法,更是一种态度。梁山专用汽车产业基地从二十年前的敲敲打打到如今的专业化生产,无不体现梁山众“好汉”的智慧与工匠精神。在本届展会上,记者看到最多的便是各家在市场上的“爆款”产品以及最新的技术。据杨嘉汽车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自家的低平板专用汽车以及砂浆车在市场表现非常不解,占据的份额相当高,虽然他们有其他的产品销售,但他们也更多的是在这几类主打的专业产品上追求更高的层次发展。






       无独有偶,盛润挂车在低温液体运输车以及铝合金罐车方面更有心得,在市场上的表现很好,自重轻保温性好,使用年限高等等产品优势给客户带来更高价值的同时也提升了品牌与客户的黏性。同样,来自万事达的沥青车以及锣响中置轴半挂列车都非常具有特色,针对客户的需求,解决客户在实际运营中的难点痛点,开发出的产品在市场中具有更高的技术水准和适应能力。




       据锣响负责人介绍 ,锣响本次带来了半挂自卸车、骨架车以及中置轴轿运车共三款新技术产品,使用高强钢材料、采用激光下料、机器人焊接等技术,让车辆更加结实耐用。采用轻量化技术设计,自重轻,在严格法规治超下,让客户装载更多货物意味着收入更高 。更值得的一提的是锣响的中置轴轿运车,在经过很长实验的过程中,解决了中置轴后车行驶稳定性的问题,让客户在运输过程中更安全,而其通过合理设计飞机跳以及液压提升装置,达到装载9台车。




       的确,中置轴轿运车在本届展会上展出的车辆众多,来自山东中集东岳的产品可谓集结了当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底盘有上汽红岩、广汽日野、江铃重汽、东风、解放等等,展出规模宏大。关于这些产品,商用车之家记者将单独进行讲解。










       其实,梁山专用汽车展会在一定程度上也显现出梁山水浒文化,各家相互交流探讨,共同努力营造出一个更好的专用汽车产业氛围。作为主机厂,同样需要迎合客户对专用汽车产品的需求,进行适应性的改进。本届展会上,来自华菱星马集团的展车群可谓是气势宏大,而华菱在专用车方面是受业界好评的,本次展出了最新的低地板车型汉马H9以及H7、华菱星马混凝土车等等。中国重汽带来了智能汕德卡、豪沃、豪瀚N5G以及中置轴轿运产品,解放最高端的J7车型以及解放J6荣耀版、解放JH6等等,都展示出最新的高端智能化产品。




       人们常说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唱的响亮,更何况本届展会赢得了很多业内专家与学者的热烈掌声,相信梁山专用汽车产业基地能发展的更高,走向世界更高更远的地方。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