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俄罗斯鞑靼斯坦总统明尼哈诺夫访问中国重汽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一行到中国重汽参观访问。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一行到中国重汽参观访问。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伟陪同参观并进行座谈。


blob.png

双方进行会谈


        刘伟向明尼哈诺夫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国重汽企业改革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以及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公司合作产品情况,希望在俄罗斯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及在俄罗斯实现本地化生产。


        明尼哈诺夫表示,他非常高兴来到中国重汽参观访问,他一定会给合作伙伴更多支持,也希望中国重汽给予俄方企业大力支持。


        随同访问的俄方企业代表,中国重汽亚俄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双方正在合作的项目的情况。


        鞑靼斯坦共和国外联部、工商部及鞑靼斯坦高山区的政府官员,卡玛斯汽车公司、塔特石油公司、PMZ公司等企业的代表随同来访。山东省和济南市外办有关负责人,中国重汽集团综合行政部、亚俄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豪沃自卸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