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一汽通用解放轻卡F330速豹体验报告

商用车之家讯:编辑认为,真的只有当你零距离体验到这款车时,才会发现这是一台从里子到面子,都会让你颠覆对传统重载型轻卡的各种思维定势。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随着物流行业城市配送水平的整体提升,对配送车辆的动力性、安全性、出勤率、耐用性、舒适性、节能性以及上装专业性等综合性能的要求大幅提升。为更好的满足城市高效配送的市场需求,各轻卡厂家在近2年来先后推出了自己的高端轻卡。对于“高端”,有些是厂商的噱头,有些换汤不换药,有些中看不中用,从市场中也已验证出来。


 
    那么,对于一汽通用汽车解放F330速豹的登台,编辑认为,真的只有当你零距离体验到这款车时,才会发现这是一台从里子到面子,都会让你颠覆对传统重载型轻卡的各种思维定势。我们在这里可以列举几点足以吸引你来试驾一把:
 
    1、驾驶室采用液压悬置,让你几乎感觉不到驾驶室仪表台的震动;
 
 
    2、国内唯一一款自主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电控高压共轨+废气再循环国4排放发动机,让你在体验到明显的低速大扭矩性能的同时,感觉到的只是细微的发动机噪声和震动;
 

 
    3、6档全同步变速器,采用双锥同步器,在能传动更大的扭矩时,给驾驶员最小的换挡力,如果不是驾驶室的高度和宽大的后视镜,你会以为这是在开一辆商务车;
 
 

    4、优秀的气压刹车带独立回路ABS系统,既保证了车辆重载时的制动可靠性,又保障了其轻载或在光滑路面上的安全性。大大优于油刹ABS系统和传统气刹系统。
 
    5、后悬标配横向稳定杆,这才是轻卡真正需要的横向稳定,因为载重时的重量大部分压在后悬挂。这显然比一些作秀式的前横向稳定杆,要实用和有效得多。(商用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