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创虎下山惊风雨 重卡司机不再“苦行僧”

商用车之家讯:21日,笔者有幸参加“创虎”自北京车展亮相后的首次试乘及工厂参观活动。一条“创虎”生产线就达到500余米长。在我们仍然处于四川现代工厂带给我们的震惊时,试驾场地上一排崭新的“创虎”已经在静候我们的到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在国内汽车市场,提起重型卡车,给人们的印象就是货物运输,尤其是随着国内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各地基建工程此起彼伏,各处施工现场重型卡车更是随处可见,被老百姓称之为“大货”;重卡司机也就成了大货司机。

创虎下山惊风雨 重卡司机不再“苦行僧” 商用车网报道

       本来作为货车司机已经很辛苦了,可是目前国内市场重型卡车,虽然能够满足货物运输要求,但是对于货车司机的驾乘感受却考虑不周,使得在国外风光的职业在国内成为苦差,大型货车司机被笑称为“苦行僧”。

创虎下山惊风雨 重卡司机不再“苦行僧” 商用车网报道7创虎下山惊风雨 重卡司机不再“苦行僧” 商用车网报道8
 
       不是国内重卡司机对于驾乘没有要求,而是现在的国内重型卡车市场,如沃尔沃、戴姆勒奔驰虽然都有很高的驾乘配置,可是高昂的价格使得以重卡为谋生工具的消费者们望而却步。

四川现代 创虎 参数表格2

       其次就是高端重卡目前在国内市场多为进口产品,就算消费者可以购买一辆高端重卡用于运输盈利,可是国内的纷杂的路况,使得这些高端产品较欧美市场维修频率升高,同时比本土重卡高出很多的维修费用,也使得众多的卡车司机不敢向这些品牌伸手,只能看在眼里,羡在心中。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