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华晨全新MPV内饰曝光 或归于中华品牌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网络上再次曝光华晨旗下新车的内饰谍照,从最新照片方向盘上车标来看,该车型有可能会归入中华品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之前,有媒体曝光过一组华晨汽车最新MPV车型的谍照,近日网络上再次曝光华晨旗下这款新车的内饰谍照,从最新照片方向盘上车标来看,该车型有可能会归入中华品牌。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非常圆润饱满。前脸上下层次明显,上格栅采用三幅式设计,采用传统的侧滑门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造型简洁时尚,中控台采用一体式设计,并配备镀铬装饰条。另外,从新车的方向盘上看出,该车采用了中华品牌的车标,所以我们猜测未来新车或将归入中华品牌。




 
       动力方面,据悉这款全新MPV将采用来自于宝马N20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70Nm。这是宝马在全球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授权体系外企业生产宝马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未来会搭载在华晨宝马、中华和金杯的车型上。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华晨汽车 华晨MPV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