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华晨全新MPV实车图曝光 有望在年底发布

商用车之家讯:华晨全新MPV车型采用短鼻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并配备有带透镜前大灯。而无论是在格栅的细节、灯组内部构造还是在门把手定位置和侧窗的造型,都与J13保持高度的一致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华晨全新品牌MPV车型谍照。据了解这一全新品牌车型将定位于中高端级别,预计将会在年内发布。


华晨全新MPV实车图曝光 有望在年底发布 商用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这款全新MPV车型采用短鼻式设计,这也和此前曝光的华晨与宝马共同开发的J13车型十分相像。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并配备有带透镜前大灯。而无论是在格栅的细节、灯组内部构造还是在门把手定位置和侧窗的造型,都与J13保持高度的一致性。此外新车格栅中央镶嵌有华晨金杯品牌标识,因此未来这款车型或将归入金杯品牌销售。侧身方面,新车采用传统式开门设计,造型偏向于家用MPV,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750mm/1760mm。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宝马集团授权华晨集团旗下新晨动力生产的N20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18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70牛米。而该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别克GL8。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