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东风柳汽霸龙M7潍柴高速版正式登陆蓉城

商用车之家讯:采用了潍柴WP12.430系列直列高压共轨发动机,排量为11.6升,功率输出316千瓦、430马力,在1000-1400转速内,可获得最大输出扭矩为2060牛米的霸龙M7潍柴430马力高速版24日在成都泽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上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4年10月24日“柳汽霸龙M7潍柴430高速版牵引车”上市发布会在中集车辆园成都泽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召开。活动邀请了西南地区的各大经销商代表,物流公司负责人以及业内各界人士来共同鉴赏此次霸龙M7西南地区上市发布以及成都泽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


东风柳汽霸龙M7潍柴高速版正式登陆蓉城


       会议伊始,来自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郑由丛先生为与会嘉宾介绍霸龙M7的自重轻、油耗低、动力足、售后服务完善等市场竞争优势。据悉,东风柳汽在全国范围内,共建有1000多家服务站,3000多家配件库,服务半径低于60公里,真正为用户从购车至后期的保养做到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此次上市发布会展出的车型是霸龙M7潍柴430马力高速版,在这款霸龙M7的动力链上,采用了潍柴WP12.430系列直列高压共轨发动机,排量为11.6升,功率输出316千瓦、430马力,在1000-1400转速内,可获得最大输出扭矩为2060牛米。变速箱则是采用法士特12JSD220T铝制手动变速箱,更加贴切用户操作习惯,换挡操作平顺自如。


柳汽霸龙M7 商用车之家


       只靠速度,并不能在市场一举称霸,安全也得有保障。在这款霸龙M7上,整车气路功能部件全部选用WABCO的产品。在业内,威伯科(WABCO)这个国际品牌也是历经了市场考验,获得了业界的认可。然而,霸龙M7上选用其旗下产品,更是对这款高速物流车型锦上添花。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柳汽霸龙M7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