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启腾MPV实车谍照曝光 或命名为“EX80”

商用车之家讯:福汽启腾MPV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与前大灯内部结构相呼应,而下进气口则采用大嘴样式,比较时尚。新车可能被命名为EX80,预计搭载1.2L、1.5L发动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网友提供了一组福汽启腾MPV车型的最新谍照,从尾部标识来看,新车可能被命名为EX80。据我们了解,新车预计搭载1.2L、1.5L发动机。这款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09513343.png


       外观方面,这款启腾MPV前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与前大灯内部结构相呼应,而下进气口则采用大嘴样式,比较时尚。在尾部,启腾MPV具有粗壮的镀铬条装饰,同时尾灯也运用上下层的结构布局,除此之外,我们通过尾部标识可以看到,这款新车可能被命名为EX80。


09514971.png


       内饰方面,启腾MPV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屏,而功能按键也被简化,中控台部分只预留空调与音响控制的旋钮和按钮。


09520031.png


       目前有关该车的动力系统我们还不清楚,但根据之前消息,新车预计搭载1.2L、1.5L发动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汽启腾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